天月璐

大约就是个存放文和其他乱七八糟的地方?
目前原神坑底躺平,其他坑的文随缘……精力有限再加上三次元忙毕业和找工作实在顾不过来了(跪)

璃月厨,钟离本命,all钟激推
见到半点钟左都会死

 

[all黑]名字什么的已经吃了 4(下)

DAY92



系列汇总



[闲聊]【不得不吐之槽】官方这是准备骗最后一波氪然后跑路吗

 

 

0L 不懂官方心

WC诚凛拿到冠军了……

[CG•属于我们的荣光.jpg]

这才高一啊就达成日本第一的目标了,高二高三是不准备开了吗???

[黑人问号.jpg]

——————————

 

 

1L ==

woc诚凛赢了!lz你是传说中的人口大服安卓二区的成员吗[哆啦A梦吃惊] IOS三区的表示我们还在被洛山摩擦的第二节[允悲][允悲][允悲] 洛诚战的指标分简直高得丧心病狂有木有!而且还分成四节来刷过一节给一段剧情这什么骚操作????诚凛线一条线的总指标比初三全中里互怼的两校指标加起来都高[幽灵]

——————————

 

 

2L ==

还在被洛山摩擦+1

洛诚战简直绝望到窒息……和初中时的帝明战的明洸视角比起来有过之无不及[拜拜]

——————————

 

 

3L ==

我觉得比初中的帝明战更窒息

帝明战的时候更多的是在强调“哪里不太对劲”的违和感,而洛诚战的着重点就是天赋所带来的实力差

不过既然诚凛已经赢了就可以松一口气了,疼卷这次居然没像初中时那样搞事真不容易啊

——————————

 

 

4L ==

初中篇里初一也没搞事啊→_→

讲真诚凛高一就达成目标夺得冠军了我反而更方了,还记得初中篇赛事上的人生赢家帝光发生了什么吗

#你以为获胜就是圆满了吗#

#不信抬头看,疼卷绕过谁#

——————————

 

 

5L ==

我靠ls你闭嘴……拒绝搞事啊啊啊啊!!!诚凛明明是那么暖的一个队伍!!!!要是官方敢让诚凛决裂我就炸了他们公司去[冷笑]

——————————

 

 

6L ==

ls冷静,我相信诚凛不会走上帝光的老路的。首先理念就不一样,帝光是弱肉强食胜者为王,而诚凛一直在强调团结统一共同进步;再者人物关系的刻画也不一样,帝光只说过奇迹们关系很好,最多再加个早一年毕业的虹村和久保田,其他成员之间的描写是矛盾多于和谐,诚凛则是全队如同大家族;还有一点就是,诚凛没有帝光那种拽上天的资本啊(x 帝光那可是凑齐了一群五星神仙来打球,诚凛铜卡还有好几张呢,大家都还是人类范畴的强(什么鬼

所以说诚凛重蹈覆辙的可能很小,如果真来帝光的那一套就是强行虐强行拆了,把玩家当傻子[托腮]

——————————

 

 

7L ==

内忧不足还有外患呢,当初如果不是帝光校方那见鬼的政策,奇迹们也不至于崩成那样[拜拜] 诚凛是新校是黑马,这次夺了冠指不定校方会不会脑子进水作什么死呢……

——————————

 

 

8L ==

应该……不至于吧……

我们还是要相信官方的!要相信这是个热血少年作,不会搞什么现实的大人世界的黑残深!(ง •̀_•́)ง

——————————

 

 

9L ==

洛山线的双视角分别是赤司和黛啊,我还以为第二主角会是玲央姐,毕竟副队长嘛

——————————

 

 

10L ==

初中时不管哪条线都不会同校的五将之三,到了高中全进了同一所学校,这安排也是挺奇妙的[笑cry]

——————————

 

 

11L ==

我又想吐槽了……灰崎和根武谷在初中毕业后到底经历了什么,这特么的都换了演员了吧!!!

灰崎那是什么鬼发型!明明初中还痞帅痞帅的,高中你就放飞自我彻底沦落成路人小混混了吗!

还有根武谷!初中时你可是一只正常的阳光好骚年体育系中学生,到了高中怎么就奔着叔系的路一去不复返了啊啊啊啊!!!

——————————

 

 

12L ==

到底为啥同样是第六人,黑子是四星黛就只是三星……黛的硬件数值比黑子还高了好多啊!

——————————

 

 

13L ==

呃……像剧情里说过的一样,觉悟的不同?不过黑子现在和初中时相比也脱胎换骨了啊,初中时的技能就misdirection、旋转长传、加速传球,现在过人啊投篮啊的花里胡哨一堆了…… 而一比较的话黛掌握第六人技能全是黑子玩剩下的[笑cry] 而且黛似乎不太喜欢加速传球?剧情里一共就用了两次还是三次吧,对比一下加传随手打的黑子简直少得可怜[笑cry]

——————————

 

 

14L ==

大概,这就说明了,能称为人才的并不是第六人型的球员也不是黑子,而是成为了第六人的黑子吧……

——————————

 

 

15L ==

To 13L

会不会是因为加传不好接而且洛山的配合没那么默契?黑子的身体素质平均线以下打出来的加传一般人都接不住,黛的加传应该更不好接吧

——————————

 

 

16L ==

洛山正选接不住绝不可能,又不是廻传,那可是无冠的五将啊,配合问题还有可能(눈_눈) 诚凛的普通球员经过训练都能接住黑子的加传了,可以看得出来加传其实没那么夸张,初中时除了奇迹没人接的住应该是因为身体发育不足的原因

这么一想的话,能接的住黄濑copy的廻传的小堀浩志才不可思议吧[笑cry] 黄濑的力气比起黑子只大不小,他copy的廻传到底是怎么被接住的_(:3」∠❀)_

——————————

 

 

17L ==

大概黄濑力气控制得不错?身为灌篮拽下篮筐组一员的黄濑如果全力打廻传的话应该能把人直接轰飞了吧[笑cry]说不定还能飞到观众席(。

——————————

 

 

18L 暴风哭泣

[光与影.mkv]

最后关头说着我是影子把球传给火神的我哲美爆了呜呜呜呜[流泪]

奇迹们终于都回来了!感化(物理)成功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呜呜 我真是爱死你们这群中二熊孩子了[流泪]

——————————

 

 

19L 暴风哭泣

这段颁奖仪式后的对话我太喜欢必须单独拿出来说!

[截图.jpg]×N

方便手机党,手打一份台词!

赤司:无论遭遇什么样的打击都不动摇不认输,黑子的这份坚韧是最令人敬佩的。

黑子:赤司君的教导我都还记得。但当战术和指挥都发挥到了极限时,我该做的也就是坚持永不放弃的信念了。

黑子:而且我现在还有值得我信赖、也信赖着我的同伴,更没有放弃的理由了。

 

简直是对初中剧情的神对应!!!那一段被我舔了无数遍的教导剧情在高中篇还来了这么神来一笔,不管是没有忘记的教导还是不变的坚定信念,统统让我旋转升天炸裂成不一样的烟火boomshakalaka[烟花][烟花][烟花]

走完这段剧情后忍不住翻回去N刷初中的教导剧情了,看着看着泪忽然就流下来了(ಥ_ಥ) my哲啊啊啊啊啊啊[流泪][流泪]

 

附赠初中时经典的教导剧情“最重要的‘武器’”

[截图.jpg]×N

赤司:对于一个球员来说,速度与力量固然重要,但,黑子,你认为作为一个团队中的辅助型角色,最重要的是什么?

黑子:嗯……能够感染同伴、支持同伴的永不放弃的信念?

赤司:倒也是个不错的答案。不过并不是全部。

黑子:……

黑子:抱歉,我想不到。请赤司君告诉我答案。

赤司:你的职责是传球,但也不能仅仅局限于简单的传球。怎样才能调动队伍的士气、怎样才能打破对手的布局,这都是你需要考虑的。

赤司:因此,除了观察力外,智慧与战术也是必不可少的。①

——————————

 

 

20L ==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

狂喜乱舞!!!升天炸裂!!!!看我抽到了谁!!!

[截图.jpg]

——————————

 

 

21L ==

——!!!荻原君!!!

——————————

 

 

22L ==

Σ(っ °Д °;)っ荻原不是在初三全中伤得太深再也不打篮球了吗?!明洸全员都没进高中卡池当初虐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

 

 

23L 狂喜乱舞

ls快去刷剧情!!!洛诚战第四节荻原君出现了啊啊啊啊!!!给黑子加油!还拿出了篮球笑得一脸灿烂!!!

——————————

 

 

24L ==

洛诚战结束后黛千寻、荻原成浩进入卡池

——————————

 

 

25L ==

!!!神转折!

荻原没有放弃篮球真是太好了!!初中篇我可是明洸本命的!

不过荻原从四星掉成三星②了其他球员没有回来还是……QAQ

——————————

 

 

27L ==

黛进卡池可真够晚的hhhhhh 不如说洛山全校都很晚(毕竟出场晚?WC都开始了卡池里才出现了第一个洛山的成员赤司,打到半决赛了才进了其他人,而奖都颁完了才把正选凑齐[笑cry]

——————————

 

 

28L ==

但是按剧情的时间来看,有剧情线的六校中在卡池里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最快的可是洛山啊[笑cry]

毕竟WC总共也没几天

——————————

 

 

29L ==

六校里最先在卡池里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难道不是诚凛吗?一开高中篇就全了吧

——————————

 

 

30L ==

ls你是忘了木吉直到冬之章才上赛场吗……

说真的很是虚假宣传了,在高中篇刚开始宣传的时候就在诚凛的成员介绍里放上了木吉,但IH都打完了木吉才正式登场,而进卡池的时间都特么拖到了冬之章[笑cry]

——————————

 

 

31L ==

经30L的朋友一提醒我才发现,无冠的五将居然全都是冬之章进的卡池……

不过也算不上虚假宣传?高中篇预热时放出来的木吉和花宫虽然是正式的卡面图,但并没有像其他角色那样有详细的卡牌介绍啊[笑cry]

——————————

 

 

32L ==

容我跑个题,无冠的五将真的是一点默契都没有,一点默契都没有的!(╯‵□′)╯︵┻━┻

你们知道当时看到高中木吉改打C了我是有多么兴奋吗!!初中时的无冠五个位置就差个C啊!你们看看人家奇迹啊,五个位置多么齐全,而你们呢!当时我还想着无冠也终于把位置凑齐了可以开心地组起队了,结!果!呢!!!

根武谷也特么改打C了啊!!!无冠从两个PG变成了两个C啊!!从缺C变成了缺PF啊!!!

你们有没有点默契!!有没有点默契啊!!!(╯‵□′)╯︵┻━┻

——————————

 

 

33L ==

ls淡定hhhhhh 毕竟无冠没有在同一个队伍里过嘛,要谅解,谅解hhhhhh

——————————

 

 

34L ==

我们服也终于推完洛诚战啦(๑•̀ㅂ•́)و✧

呜呜呜这个结局太棒了,实现了梦想改变了奇迹更重要的是my哲遇上了那么好的诚凛!!还再次见到了荻原君放下了一直以来的心结!!简直不能更棒了!

果然这是个正能量的故事【老母亲欣慰脸

——————————

 

 

35L 暴风哭泣

ls我跟你讲!!还能更棒啊!!!还能更棒啊!!!

WC比完不是结束啊!!!剧情的最后一节是my哲的生日!!!奇迹们约着一起出来打街篮,而诚凛全员在火神家举办了派对!!!

最后奇迹+诚凛+高尾+冰室一起在火神家给黑子庆祝生日简直棒!到!飞!天!!!My哲的灿烂笑容啊啊啊啊!!!

这个结局太圆满了!!!太棒了!!!我要给疼卷疯狂打call!!!

[CG·一同送出的祝福.jpg]

[CG·最棒的礼物.jpg]

——————————

 

 

 

①改编自《魔法少女奈叶movie1》中旭日之心对奈叶的教导

②个人认为这段空窗期对荻原应该造成了很大影响


  138 7
评论(7)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月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