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月璐

大约就是个存放文和其他乱七八糟的地方?
目前原神坑底躺平,其他坑的文随缘……精力有限再加上三次元忙毕业和找工作实在顾不过来了(跪)

璃月厨,钟离本命,all钟激推
见到半点钟左都会死

 

[all黑]名字什么的已经吃了 4(上)

DAY92



系列汇总


[资讯]高中篇官方资讯集合

 

 

0L 不用谢我是红领巾

高中篇logo的官图镇楼

[图片.jpg]

一切资讯来自官网or官博,我不生产消息,我只是消息的搬运工

暂完字样前勿插

——————————

 

 

1L 不用谢我是红领巾

☆人物/学校篇☆

 

“奇迹的新星”——诚凛

[图片.jpg]

火神大我

[图片.jpg]

教练&正选首发

[图片.jpg]×N

——————————

 

 

2L 不用谢我是红领巾

“青之精锐”——海常

[图片.jpg]

黄濑凉太

[图片.jpg]

教练&正选首发

[图片.jpg]×N

——————————

 

 

3L 不用谢我是红领巾

“历战的王者”——秀德

[图片.jpg]

绿间真太郎

[图片.jpg]

教练&正选首发

[图片.jpg]×N

——————————

 

 

4L 不用谢我是红领巾

“新锐的暴君”——桐皇学园

[图片.jpg]

青峰大辉

[图片.jpg]

经理•桃井五月

[图片.jpg]

教练&正选首发

[图片.jpg]×N

——————————

 

 

5L 不用谢我是红领巾

其他学校&角色

 

新协学园 

[图片.jpg]

帕帕•恩百•式

[图片.jpg]

 

“北之王者”——正邦

[图片.jpg]

津川智纪

[图片.jpg]

 

“西之王者”——泉真馆

[图片.jpg]

☆泉真馆暂无具体球员介绍

 

“恶之伏兵”——雾崎第一

花宫真

[图片.jpg]

 

紫原敦

[图片.jpg]

 

赤司征十郎

[图片.jpg]

 

*紫原与赤司仅校服官图,暂无球员卡牌信息

——————————

 

 

6L 不用谢我是红领巾

☆宣传PV篇☆

宣传PV1~新的开始~

[视频.mkv]

宣传PV2~散落四方的碎片~

[视频.mkv]

——————————

 

 

7L 不用谢我是红领巾

☆宣图篇☆

[图片.jpg]×N

——————————

 

 

8L 不用谢我是红领巾

☆其他讯息篇☆

[截图.jpg]×N

——————————

 

 

9L 不用谢我是红领巾

★★★暂完★★★

——————————

 

 

10L ==

感谢lz!一直希望能有一个这样的官方讯息总结,现在终于有人做了

——————————

 

 

11L ==

不管看几次我都要槽,秀德队服的色指定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绿间什么仇什么怨哈哈哈哈哈哈哈

橙衣服绿头发太特么胡萝北了!

[你脑子里进萝北了吗.jpg]

——————————

 

 

12L ==

势力大洗牌的节奏啊,有初中的熟脸也有新面孔,很期待了(。ò ∀ ó。)

——————————

 

 

13L ==

主角君依旧神隐中……很好奇这次的线路分支要怎么来?按目前介绍的详细程度来看,诚凛和奇迹所在学校的地位不一般(废话就这六所学校的咨询最多其他的一看就只是要刷的小boss级别

——————————

 

 

14L 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那个……我是最后一个发现火神大我就是初三第一天和黑子在街头篮球场擦肩而过的那个小哥的吗

——————————

 

 

15L 难道你是一只汪吗

To 14L

没错你是最后一个(눈_눈)

当初火神的人设一放微博上整个都炸了[笑cry] 不管是剧情意义还是卡牌意义

——————————

 

 

16L ==

我赌一斤节操,高中篇的真•主线是诚凛

——————————

 

 

17L ==

我追加一捆黄瓜

——————————

 

 

18L ==

听说明天要爆大料,大家觉得会是啥?

——————————

 

 

19L ==

紫原或者赤司的学校吧?从各方面来考虑,把奇迹拎出来炒人气是最有效的了,官博也一直保持着一星期一奇迹的节奏

——————————

 

 

20L ==

从官博放出来的人物剪影来看我觉得是赤司,那个发型和体格打死我也不信是紫原(ಡωಡ) 

——————————

 

 

21L ==

ls开门收快递啊hhhhhhh

我也觉得是赤司,最早放出来的奇迹高中校服图里紫原头发可柔顺了才没那么翘hhhhh

——————————

 

 

22L ==

来迟了一步,还能继续下注吗?我也押诚凛主线,你看他们的姓都是金木水火土日月正好一星期呢(ಡωಡ) 

——————————

 

 

23L ==

就没人猜大料是虹村幕间三里的那对高颜值师徒吗!!!爆奇迹的料哪里需要官博还专门强调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大料!当初讨论的时候大家不也都觉得美帝师徒会在高中篇出场的么!

我才不会说是因为冰室的立绘很戳我但初中篇又没有出场而一直怨念到现在的呢哼唧 ̄へ ̄

——————————

 

 

24L ==

哇靠22l发现了华点hhhhh

色彩战队的奇迹、植物战队的无冠,疼卷真心有特殊的起名技巧hhhhh

现在打死我也不信诚凛的星期战队是路人了[托腮]

——————————

 

 

25L 不用谢我是红领巾

宣传PV3~青春的挑战~

[视频.mkv]

 

人物卡牌信息更新,诚凛一年级新生黑子哲也、降旗光树、河原浩一、福田宽

[图片.jpg]

[图片.jpg]

 

宣图更新,诚凛篮球部

[图片.jpg]

火神&黑子

[图片.jpg]

★★★暂完★★★

——————————

 

 

26L ==

???

——————————

 

 

27L ==

!!!

——————————

 

 

28L ==

woc?!

——————————

 

 

29L 目瞪口呆

咋回事?黑子直接就成诚凛的人了?不分线了这次??

——————————

 

 

30L ==

万万没想到那个剪影居然是黑子[拜拜]

而且这次的PV有点高能啊?火神和黑子要挨个去打奇迹???

还真是大料啊,炸得我一脸懵逼[允悲]

——————————

 

 

31L ==

哇靠这样看来诚凛有点叼啊,教练是四星的,球员一个五星两个四星两个三星……其他的有了详细信息的海常秀德桐皇教练都是三星的,球员里也缺少四星……

——————————

 

 

32L ==

这PV确实有点高能……黄濑和绿间都对黑子去了诚凛表达出了不满,青峰倒是还是无敌是多么寂寞的正常发挥,不过对着火神说你的光太暗了什么的让人不得不想多啊[笑cry]

而且这次官方明确吹了一把火神说是和奇迹比肩的天才……我觉得我看到了腥风血雨在酝酿[二哈]

——————————

 

 

33L ==

别酝酿了已经开撕了[托腮] 微博已炸,贴吧已炸,论坛这边看起来还好但也可能在点火了,有的地方角色粉队伍粉女友粉腐粉CP粉强度粉已经混战成一团了[二哈]

——————————

 

 

34L ==

光个高一还分成夏之章和冬之章,官方骗氪丧心病狂[拜拜]

——————————

 

 

35L ==

至少把冬之章啥时候开定了日期了,总比漫无目的地等要强?

都最后一个PV了紫原和赤司都还没料,目测两人夏之章不会出场了,同理五将剩下那仨

——————————

 

 

36L 不用谢我是红领巾

☆关于剧情线路☆

[截图.jpg]

画重点:通关主线诚凛线后开启其他学校(奇迹所在的学校)的线路,每条线都是该校成员双主角

★★★暂完★★★

——————————

 

 

37L ==

[目瞪狗呆.jpg]

换模式了?官方你可以的

——————————

 

 

38L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既然每条线的主角是相应的奇迹的话,是不是代表着有点击就送的五星了?(ಡωಡ) 

#我自己盖被子别叫醒我#

——————————

 

 

39L 醒醒起来吃安眠药了

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

 

 

40L ==

高中篇是接了帝光线的剧情啊……抱紧初中六校瑟瑟发抖

——————————

 

 

41L ==

没大看懂关于卡牌的初中兑高中的部分,有没有好心人可以解释一下?

——————————

 

 

42L ==

初中卡和高中卡不是同一回事,每个号有五次兑换已拥有卡牌的高中卡的机会,比如说你已经抽齐了初中版的奇迹了,那么你就可以直接兑换出高中的奇迹并且保留初中奇迹。但就算初中卡牌已经满开了,兑换的高中卡也只有基础的零开。每个角色最多只能在已有卡牌中任选五张兑换高中版

黑子算不算在这个机制里官方没说,由于高中剧情模式和初中都不一样了,黑子是继续点击就送还是一起进卡池不好说

另外,还有一些初中角色没有相应的高中卡,所以这部分角色和高中新角色无法兑换,如果你练的主力全是上了高中就不打篮球了的,允悲→_→

——————————

 

 

43L ==

初中卡和高中卡不能通用?

——————————

 

 

44L ==

初中卡可以在高中用,但不享受任何加成;高中卡不能在初中用

个人感觉虽然高中卡上限下限都比初中卡高了一截,但用初中已经练完的卡走高中剧情也是可行的,所以倒也不急着一次性把所有兑换机会全用完,你看现在奇迹和无冠的高中卡牌还有一半没点动静呢

——————————

 

 

45L ==

上了高中大家都长高了不少呢……然而黑子的身高依旧[笑cry]初中时就是中高星球员的身高地基了,现在似乎还是啊[笑cry] 虽然比初一时高了很多了但已知详情的奇迹们长得更多啊捶桌,身高差比初一更大了哈哈哈哈哈哈(相信我我真的是哲粉

——————————

 

 

46L ==

ls粉证拿出来检查一下

不过高一了还没有突破170大关,黑子允悲啊[笑cry]

我记得帝光正选里除了黑子和赤司外最矮的黄濑也是初一就171了吧[doge]

——————————

 

 

47L ==

ls补的一手好刀

绿间超过青峰了真是没想到,很期待紫原和赤司了#看热闹不嫌事大#

——————————

 

 

48L ==

比起这些我更想快点玩上啊!所有PV都透露出一股又燃又搞事的氛围,实在太期待了好吗!!

——————————


  128
评论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月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