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月璐

大约就是个存放文和其他乱七八糟的地方?
目前原神坑底躺平,其他坑的文随缘……精力有限再加上三次元忙毕业和找工作实在顾不过来了(跪)

璃月厨,钟离本命,all钟激推
见到半点钟左都会死

 

[all黑]题目什么的已经吃了2

DAY74

•依旧瞎JB乱写

•论坛体这东西真的会写上瘾的

 

 

系列汇总

 

 

[闲聊]初二全中还真是惨烈啊

 

 

0L ==

今天把池山线也打穿了,除废线外全通达成√

池山最早在地区预选赛最后跪了,直接无缘全中大赛;幸原预选赛刚过在小组赛里立扑街,三选二偏偏成了被踢出去的那个一;明洸刚出小组赛就在十六强被镰田西糊了一脸,虽然竭尽全力但惜败;照荣危机重重,八强赛里作为王牌的木吉把腿扭了士气受创,勉强晋级后铩羽而归;泰和在四强赛遇上帝光被教做人,还因王牌之一的SF真矢恶意犯规被罚而被喝了倒彩;镰田西算是一路顺风顺水打到了决赛,奈何对面是奇迹全员上场的帝光……

六校在初二全中里真是一个比一个苦逼一个比一个惨烈啊_(:з」∠)_

——————————

 

 

1L ==

沙发

现在的水帖已经向月经,啊不,周经发展了么=_=

——————————

 

 

2L ==

ls别这么说嘛,反正是有关剧情讨论的水帖,就当复习一下剧情好了

——————————

 

 

3L ==

毕竟这才初二吧,现在就赢了初三剧情还怎么玩,比起卫冕显然是一路拼杀终于打败强大的boss夺取冠军赢得妹子的芳心走上人生巅峰更像是传统套路吧

——————————

 

 

4L ==

帝光感觉不服,我们可人生赢家着呢,二连霸就问你怕不怕

——————————

 

 

5L ==

废线就别说话了,二连霸也没有你参与的份

——————————

 

 

6L ==

唯一不惨烈的人生赢家帝光偏偏是废线……疼卷的心思你别猜啊

——————————

 

 

7L ==

反正也是半年就迅速BE的废线,干嘛不把帝光线取消了呢……看的到吃不着太抓心挠肝了啊帝光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抓狂]

——————————

 

 

8L ==

我有个大胆的猜想不知当讲不当讲

——————————

 

 

9L ==

不当讲就不要讲了

[耿直.jpg]

——————————

 

 

10L ==

[不!劳资就是要说!.jpg]

你们觉不觉得,帝光这种,牛逼哄哄走路带风、光环加身buff如山、炫酷狂霸邪魅娟狂、一看就是人生赢家的配置,非常的,boss?

——————————

 

 

11L ==

原来不止我一人觉得帝光会是终极大boss!

钢针,原本弱小的主角一步步变强最终打败传说中的大boss,这是多么王道的发展啊!

——————————

 

 

12L ==

这boss待遇也太好?不说OP里的特写、剧情设定和实用属性的逆天,就算光说卡面那也是精致度的天花板啊!更别说还出了一堆官方周边……

帝光才是亲儿子吧[笑cry]

——————————

 

 

13L ==

设定吸粉颜值逆天强度爆炸,人气突破天际也正常,游戏公司也不可能完全用爱发电,不对摇钱树好一点对谁好

不过这么一想……帝光线的存在意义更谜了

——————————

 

 

14L ==

彩虹大魔王吗(x

那么初三的时候到底是哪位勇者能够披荆斩棘打败彩虹大魔王斩获妹子心走上人生巅峰呢!这么一想还有点小期待?

——————————

 

 

15L ==

各线不是平等的吗,所以会不会走哪条都赢?

——————————

 

 

16L ==

按照目前的尿性来看,虽然六线可以说是六个平行世界,但剧情内容是走不同线主体不变细节有差,比如初二全中里每个学校被淘汰并不是六条线都是在差不多的程度被淘汰的,该一轮游的在自己线最多变成两轮游,所以我觉得初三的时候也不可能是走哪条线哪所学校冠军

——————————

 

 

17L ==

我觉得十六强的照荣对泰和那场,走哪条线哪所学校赢已经区别够大了……

虽然结果不管谁赢都在四强赛被帝光按地上摩擦[笑cry]

——————————

 

 

18L ==

照荣对泰和确实比较魔性,但也是唯一一处在主线剧情上差别比较大的了,除此外各线在基本剧情上真差不了太多

所以我觉得初三能赢帝光的也就一所学校,最多最多两所,走哪条线哪所学校赢,不存在的

——————————

 

 

19L ==

憋提了,照荣对泰和真的是噩梦,由此引发了无数掐架不说,同人创作的时候都觉得要逼死强迫症和选择困难症了……

偏偏其他线根本不提四强赛帝光到底对上了谁!有关信息都在狂吹帝光狂吹奇迹,尤其是仿佛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的青峰[笑cry]

——————————

 

 

20L ==

我就静静地看着以后的官漫和官方小说要怎么处理这个地方

稍有差池那就是新的一波掐架了[微笑]

——————————

 

 

21L ==

要是选照荣或者泰和做主线的话掐点就转移了不用担心,但主线不都默认是明洸么,所以……

——————————

 

 

22L ==

和游戏里其他线一样避之不谈是最稳妥的了吧,反正明洸在十六强就被镰田西艹翻了,不提四强赛的具体学校也不会显得太刻意

说真的荻原一个四星金卡居然刚不过镰田西双子两张三星银卡实在是……[心情复杂.jpg]

——————————

 

 

23L ==

要是主线里帝光四强赛对上的是第三所学校就精彩了→_→

——————————

 

 

24L ==

ls提供了一个大胆的思路

——————————

 

 

25L ==

讲真镰田西的双子牛逼啊,要不是白金套路深青峰准能被搞得五犯下场,我是第一次见到帝光也有追分的时候

要是卡牌的实际强度也和剧情里一样就好了,不说了我自己盖被子,两张三星把五张五星搞到焦头烂额那得是神操作才行,我这种手残就……[允悲]

——————————

 

 

26L ==

要是初三只有一所学校能登顶的话我看好镰田西,跟奇迹对上还能只输了十几分实在牛逼

不过镰田西线里主角似乎真的没啥作用,初二全中才刚刚勉强坐上板凳……

——————————

 

 

27L ==

我押明洸,毕竟一副王道主角的架势

讲真说到这里我觉得荻原比黑子更像热血运动番的典型主角啊,阳光开朗积极向上,还带点神经大条和迟钝属性,精神力也是满的符合主角不屈不挠的坚(xiao)强(qiang)特质,有实力又足够努力,怎么看都很主角

黑子相比较之下就……不那么王道?性格偏内向比较被动,不管哪条线都没见过他主动去交朋友都是别人来找他;虽然精神力也是满的,但身体素质太差努力了提升得也很慢,要不是脑子好使反应快随机应变能力强,怕是真的永无出头之日了[笑cry]

——————————

 

 

28L ==

我觉得黑子不去主动交朋友可能是存在感低从小到大都被忽略的锅吧……除了高尾和荻原还没有谁能一眼就发现黑子[笑cry]

不过高尾是因为有鹰之眼,荻原是为啥能发现黑子啊?

——————————

 

 

29L ==

大概……因为爱(ಡωಡ) 

——————————

 

 

30L 竹马才是王道

ls憋走,可是我竹马教同道中人?

——————————

 

 

31L ==

教友日安

竹马大法好

[幸会幸会.jpg]

——————————

 

 

32L 来感受一下

To 28L

持田也吐槽过为什么黑子存在感那么低荻原却能找到他,结果这俩人用呆萌×2的表情互相对视对哦为什么,黑子说最初相遇的时候就是荻原主动来找他说话,荻原表示可能是习惯了吧一开始我也经常被吓一跳呢

钢针,持田竟然能忍着没糊他们俩一脸也是厉害

——————————

 

 

33L 迎面一口狗粮

艾玛这两人……瞎了瞎了,无自觉的闪光弹最可怕

——————————

 

 

34L 小天使组最棒不接受反驳

荻黑可棒啊吃我安利!

明洸输给镰田西后明明自己都忍不住哭出来了却先想到了对方互相安慰,然后一起安慰全队鼓励队友来年再战的小天使×2简直不能更赞!

[我永远爱荻黑.jpg]

——————————

 

 

35L ==

说真的佐佐木翔太和佐佐木飒太①的造犯规作为对手时实在太恶心了,防不胜防[拜拜]

要不是镰田西线里两人挺刷好感、个人羁绊故事也出彩,我怕是能直接转黑[笑cry]

——————————

 

 

36L ==

要是双子的实际强度和剧情设定一样就好了,那可是能把帝光逼急的存在呀……抽到了佐佐木飒太,然而实在不会用只能当仓管了

——————————

 

 

37L ==

双子很考验反应力和操作,在会用的人手里那就是三星的卡面四星甚至四星半的强度

——————————

 

 

38L 镰田西很萌的不来一发吗

吹爆吹爆,我要吹爆镰田西吹爆佐佐木双子!

能一度领先帝光的强校!把奇迹逼到破功的高手!双子可是从初中才开始打篮球的,一年多点的时间就有了这实力,其实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天才啊!日常里的腹黑小恶魔属性简直萌的人满地打滚,虽然喜欢恶作剧但分寸把握的很好不会招人烦炒鸡棒(*/∇\*)我才不会说特别喜欢看他俩联手耍人玩儿尤其是调戏黑子呢(*/∇\*)

——————————

 

 

39L ==

照初二全中来看七所学校实力大概是帝光>镰田西>照荣=泰和>明洸>幸原>池山,我也押镰田西是那个披荆斩棘打败大魔王的勇者

——————————

 

 

40L ==

光看一次比赛的结果论实力不太准吧?而且每年队员的变化也会影响实力,你看笠松等王牌一毕业池山居然地区预选赛都没出线……虽然也有队伍自己不给力疯狂立flag的原因在[笑cry]

开新章的话木吉和花宫也毕业了,肯定对照荣和泰和有影响,虽然不至于立扑毕竟是俩强校,但再遇上帝光怕是要擦地板了[笑cry]

——————————

 

 

41L ==

一直拼尽全力带领大家前进的木吉前辈真汉子!用力过猛把腿扭了被教练换下去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大家输掉真的是看哭我QAQ

森教练一定是当时最纠结的了吧,想赢必须让王牌回去挽救士气,但又不敢让木吉回去因为他太拼了能把休息几天就好的扭伤给弄成啥大毛病……最后教练选择了为孩子的身体着想[流泪]

——————————

 

 

42L ==

唉……初一初二都被帝光摁地上摩擦,照荣真的是大写的惨

说真的我也挺心疼照荣线的黑子,这种关头被木吉推荐成了队长,压力太大了,而且目测队里有不服的,肯定少不了麻烦事

——————————

 

 

43L ==

说到麻烦难道比得过泰和线吗感觉都要混不下去了……真矢恶意犯规被罚引起了花宫和黑子的吵架,关乎原则的那种,全中后直到初二结束两人在球队发展方向上一直吵吵吵,说真的花宫拿天赋开怼这一刀真的捅得黑子太痛了(ಥ_ಥ) 那一瞬间我觉得我听到了花黑股跌停的声音

本来泰和就有不少人看不起黑子,就算后来转职成了经理天花板也没能让他们改观,倒不如说某种意义上可能更糟了……花宫一直采取放任态度,只是用嘲讽的方式告诉黑子想让他们闭嘴就自己变强,本来我是当萌点看的,现在发现这特么算是另种意义上的flag了啊QAQ

花宫隐退后泰和的新队长是他带飞的绪方,绪方可是话里话外的看不起黑子(ಥ_ಥ)

——————————

 

 

44L ==

真的是各有各的惨,都惨[捂脸流泪]

不过镰田西在决赛扑街相比其他线就没太大感触了,毕竟帝光是官方吹的二楼居民

——————————

 

 

45L ==

[CG·变强的誓言.jpg]

讲真当初瞬间被这里的高尾圈粉,训练翻倍后两人一起瘫在体育馆的地上互相鼓励可真好啊,这就是青春的热血啊(老母亲欣慰脸

不过在和哥那句“会输说明我们还不够强,为了在明年的全中上实现你和朋友的约定,我们现在必须努力变得更强”里感受到了微妙的修罗场[笑cry]

——————————

 

 

46L ==

#花式刷存在感的荻原君#

——————————

 

 

47L ==

六校都憋屈,唯一喜大普奔的帝光偏偏是废线……不是很懂疼卷的脑回路[拜拜]

初二全中整体来讲也太丧了点吧(눈_눈)

——————————

 

 

48L ==

时隔多日回来一看感觉脸被打得啪啪响……万万没想到帝光线居然能玩而且还妥妥的真•主线

——————————

 

 

49L ==

23L神预言了,帝光线里四强赛对上的既不是照荣也不是泰和②[笑cry]

以及又出现一个差距较大的点了,其余六线里桃井一年级后期就已经是情报专家了,帝光线桃井在初二黄濑入队后才在情报分析上崭露头角

emmmm,难道是因为其他线的时候赤司没找到满意的球员第六人于是另辟蹊径?怎么办我都被自己说服了

——————————

 

 

50L ==

即使是帝光线依旧花式刷存在感的荻原君hhhhh 开幕式结束后那个飞扑搂脖子闪瞎我了[墨镜]

不过一想到明洸被镰田西摁地上摩擦了就有点虐,两人明明对约定那么期待的唉……

但现实也就是这样啊,并不是有信念就一定能达成

——————————

 

 

51L ==

帝光线真的是一路碾压,除了镰田西打得憋屈了点

顺说,一对比才发现黑子真心是个bug啊?走镰田西线的时候帝光第三节临结束才追回了分,最终也只领先了不到二十分;帝光线直接后半场黑子上线刚一分钟就把分拧回去了,然后欢快地打出了81:51③……

——————————

 

 

52L ==

毕竟是主角吧……

但不得不说帝光线转职后的黑子作为辅助来讲太特么好用了[笑cry]单论辅助能力比PG天花板花宫和木吉要强基本没什么争议了,甚至可以和二楼居民赤司一较高下,当然综合强度就emmmm……黑子君的身体素质允悲[蜡烛]

还有就是,位置??是什么鬼[笑cry]

——————————

 

 

53L ==

我都在想要是镰田西线的黑子也学会了misdirection,是不是帝光的不败传说也能破了……

——————————

 

 

54L ==

醒醒,遇不上青峰和赤司,黑子也就不会走这种飞出套路外的奇葩成长路线

——————————

 

 

55L ==

在其他六线的一片悲怆里,帝光线这么圆满真的是拉足了仇恨值啊[笑cry]

——————————

 

 

56L ==

但是我喜欢!

比起咬着牙流着泪吞着血一步步变强的升级流,一开始就日天日地艹翻全场的金手指给人的感觉更爽啊(ಡωಡ) 

——————————

 

 

57L ==

其他六校:输了不甘心QAQ 我们还有机会,一定要变得更强!明年我们一定会赢!

帝光:打篮球真TM开心哈哈哈哈哈哈看见没这是全中的奖杯而且还是二连霸哟

——————————

 

 

58L ==

憋闹帝光哪有那么贱兮兮的[笑cry][笑cry][笑cry]

不过帝光线是真的爽,奇迹大佬带你飞,尤其是青峰简直牛逼

——————————

 

 

59L ==

支援里青峰的等级比其他奇迹还高了约十级总觉得并不简单……而且剧情里他的精神状态似乎有点……不对劲?黑子伸出手想碰拳结果他撂下一句中二兮兮的话就跑了我觉得是flag

——————————

 

 

60L ==

支援里青峰的等级比其他奇迹高?我都没注意过[笑cry]

——————————

 

 

61L ==

经提醒我去看了看,居然是真的……

系统支援里的奇迹在对战镰田西等级分别是赤司61绿间60紫原60黄濑57青峰70,我去小号上看了看,其他时候奇迹们的等级虽然也有差别,但最高和最低的极差从来不超过5

——————————

 

 

62L ==

……支援位的等级应该只是随便设的吧?指不定是哪个程序猿手抖了一下把数字输错了

——————————

 

 

63L ==

肯定不是手抖

经ls朋友们提醒我也注意了一下,后来青峰的支援等级一直居高不下,如果是手抖那么肯定就那么一次

而且到后面时从对名世④的练习赛开始紫原的等级也突跃了

——————————

 

 

64L ==

我靠白金总教练病倒了这什么神展开……车祸癌症治不好的韩剧三宝???

——————————

 

 

65L ==

黑子对赤司的感谢看得心里暖暖=w=

不过白金教练病倒了真的很意外了……听到桃井带来的这消息赤司和黑子这俩一向没太大表情波动的人都震惊了_(:з」∠)_

容我改个表情包(喂

[双重目瞪口呆.jpg]

——————————

 

 

66L 有点方

这么说……帝光线也不太平吗……

我本以为不安定因素灰崎被赤司文明劝退后帝光就是金手指流的爽文发展了然而并不是?

——————————

 

 

67L 细思恐极

今天刷其他线时有了新发现……你们自行感受

[截图.jpg]

[截图.jpg]

[截图.jpg]

[截图.jpg]

[截图.jpg]

[截图.jpg]

[截图.jpg]

时间线:初一全中决赛→前十交流赛→初二刚开始时的练习赛→初二全中四强赛(vs照荣/泰和)→决赛(vs镰田西)→前十交流赛

——————————

 

 

68L ==

ls有话就直说,放这么几张截图还这么大是跟流量党过不去吗

————————————

 

 

69L ==

恕我直言,发这几张帝光作为敌对队员时的队伍信息并没有什么卵用

——————————

 

 

70L ==

我好像明白67L想说什么了……

画重点,注意同队加成

——————————

 

 

71L 方了

帝光的同队加成在初二全中前高的吓人,可是从初二全中开始一直在掉……

朋友们我记得官方说过同队加成的高低是代表了团结度吧?!?!?!

——————————

 

 

72L ==

沃日这什么情况……

[截图.jpg]

[截图.jpg]

[CG•都忘记了.jpg]

青青青峰这是崩坏了????

不行这剧情信息量太大我得缓缓……

——————————

 

 

73L ==

???

青峰你???

我靠好心疼不管是青峰还是黑子……

——————————

 

 

74L ==

……帝光这是要出事啊[允悲]

于是其他线是外部动摇,帝光(和半个泰和)是内部崩坏吗?!

——————————

 

 

76L 我是72L

………………

赤司也黑化了

帝光方针改变,奇迹们不想来训练可以不来,但必须出赛并胜利

另外赤司黑化后等级也突跃了……妈蛋原来那是黑化标志吗!!!

——————————

 

 

77L ==

我靠这是奇迹要陆续坏掉的节奏啊

绿间和黄濑呢?!他们有没有守住最后的防线?!还有黑子和桃井?!

——————————

 

 

78L ==

帝光线明明BE分支那么多事件触发条件那么奇葩,72L推剧情好快……像我这种靠攻略过活的人只能等剧透了_(:3」∠❀)_

——————————

 

 

79L 不能我一个人受伤害

别提了,一个都逃不了

绿间等级突跃的时候虽然没整个人都黑了,但已经脱离团队了,而且说了没法和不尽人事的人相处

黄濑我还没刷到,但目测快了

桃井一直很担心青峰担心奇迹但是无能为力,黑子……我觉得他被青峰打击得够大了,回到体育馆又遇上黑化的赤司又被惊吓一番,再加上奇迹陆续崩坏,也够呛……

——————————

 

 

80L ==

赤司黑化后怎么CG和立绘里眼睛都变异色瞳了……讲真那句我当然是赤司征十郎了哲也看得我心里毛毛的

下面这张CG很明显能看出异色瞳

[CG·你究竟是谁.jpg]

——————————

 

 

81L 不能我一个人受伤害

那是因为赤司双重人格,在和紫原的1on1中另一个人格出来了(也许应该叫黑化人格?

——————————

 

 

82L 卧槽

?!?!沃日什么神展开?!?!

——————————

 

 

83L ==

我是谁我在哪儿……

——————————

 

 

84L 瑟瑟发抖的72L

我也刷到这里了整个人都不好了……这展开真是万万想不到

黑子独自一人在空旷的体育馆重新练投篮看得我心疼死了QAQ

——————————

 

 

85L 不能我一个人受伤害

[CG·风的声音⑤.jpg]

黄濑也黑了[看破红尘.jpg]

用初一到初二全中的时间来描绘他们怎么聚到一起刻画一群少年人的美好,然后从全中开始迅速分崩离析快得让人喘不过气……

别拦我我要给编剧寄刀片[拜拜]

——————————

 

 

86L ==

这大概就是……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ls带我一个

——————————

 

 

87L ==

我靠一把大刀——!ls快闭嘴!!![流泪]

按这个节奏接下来黑掉的是桃井还是黑子?

——————————

 

 

88L ==

白金教练说过担心他们因为他们太强了,而且奇迹黑化都是因为突然大幅变强(才能开花),所以我觉得黑子可能不会黑化吧……一是因为主角黑化了不好发展,二是因为……黑子不是奇迹们那样的天才啊……

——————————

 

 

89L ==

不黑化也有可能在另一种意义上坏掉啊……

青峰说了忘了怎么接黑子的传球,赤司也说了光太强无法很好的配合,奇迹们现在没有黑子也不会像以前一样陷入困境了……

——————————

 

 

90L 不能我一个人受伤害

[截图.jpg]

不说了都看图吧

发现的时间是12月⑤,变成这样的时间点可能更早[拜拜]

——————————

 

 

91L 年度虐心大戏

黑子眼睛的高光都没了……这玩坏的眼神QAQ

真的是另种意义上的坏掉了啊暴风哭泣

——————————

 

 

92L 不能我一个人受伤害

黑子和桃井那种无能为力太痛了……明明那么开心的日子还历历在目,刚刚回看CG收集度的时候看到帝光祭热热闹闹的场面真的是一把刀捅得又深又狠(ಥ_ಥ)

——————————

 

 

93L ==

我收回之前帝光线人生赢家拉仇恨的话[拜拜]现在看来帝光线比其他线的虐有过之无不及[允悲]

而且奇迹们全都一个个打通了任督二脉,到了初三其他线的勇士要怎么打败彩虹大魔王啊[允悲]

——————————

 

 

94L ==

之后的事件里唯一一次奇迹全员到齐大概就是虹村他们的毕业式了吧……

新章快开吧卡在这里实在让人受不了

心疼帝光全员

——————————

 

 

95L ==

求快开新章+1

桃井拉着黑子的袖子问大家会一直在一起吧真是虐死我了……

——————————

 

 

96L ==

淡定点等吧……

听说下个月新章就开了

——————————

 

 

97L 求编剧大人轻虐

直觉告诉我初三将会是剧情的高潮

求开新章+2

——————————

 

 

98L ==

是生是死全看初三了

求开新章+3

——————————

 

 

99L ==

作为一个热血运动游戏,我相信编剧大大应该不至于太丧病吧……应该是王道的拯救歪掉的队友然后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地胜利!

求开新章+4

——————————

 

 

100L ==

求开新章+5

总之……等待并心怀希望吧

——————————

 

 

 

①佐佐木翔太,镰田西9号,位置SF,双胞胎中的哥哥;佐佐木飒太,镰田西8号,位置PF,双胞胎中的弟弟。出自公式书2

②漫画216Q,初二全中的四强赛的对手学校全名未知,第一个字是赤

③动画里把镰田西的双子戏份全删了帝光全程吊打,最后比分是93:46,但漫画里中场休息时帝光落后,下半场才追回来,最后比分连载时的初版是81:51,单行本修改版是93:46,这里采用了漫画剧情和初版得分

④动画里紫原是在帝光内部的练习赛里第一次爆发,漫画[220Q]是练习赛里,同样采用漫画。另外漫画里并没有说过这所炮灰学校的名称具体是哪几个汉字,只有路人的队服上有被挡住的罗马音,露出来的部分是“MEIS”。根据字母在衣服上的位置我个人猜测被挡住的可能只是一个字母,由此自行脑补的对手学校名称名世(MEISE)

⑤漫画222Q中提到,黄濑说自己在加入篮球部前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的时候会听到风的声音,而才能开花后“最近我又能听见,风的声音了”

⑥为了写这个论坛体我专门去研究漫画帝光篇的时间线了,结果发现奇迹们在初二的冬天到来之前就全部崩坏了……从初二冬天再到初三全中这段时间我哲到底怎么过的啊细思极虐


  190 7
评论(7)
热度(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月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