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月璐

大约就是个存放文和其他乱七八糟的地方?
目前原神坑底躺平,其他坑的文随缘……精力有限再加上三次元忙毕业和找工作实在顾不过来了(跪)

璃月厨,钟离本命,all钟激推
见到半点钟左都会死

 

[all黑]题目什么的已经吃了

#百日黑受# DAY71

•瞎JB乱写论坛体,想到啥写啥毫无逻辑,毕竟本来论坛那么杂的地方就是比较放飞?(强行合理

•手游设定,大概是个抽卡养成运动集一身的奇葩游戏

•作者自己都不知道能写几篇但肯定不止一篇

 

 

系列汇总


 

[求助]黑篮的官方主线到底是哪条?

 

 

0L ==

lz我是前两天无意中安了这游戏的,看着画风挺顺眼人物挺好看又想了想好像确实比较火,于是在边缘试探的lz就果断入坑了

不得不说这游戏简直魔性,op刚结束介绍完主角和他竹马的约定后一上来就让选主角要去哪所初中这种操作着实让我懵逼,这选择支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身为一只纯纯的萌新的我冲着op里各种炫酷狂霸拽的奇迹的世代将鼠标移向了帝光,当时的lz还是很自信的

事实证明lz真是太天真了……

第一场练习赛就被NPC按在地上摩擦真是多么痛的领悟[拜拜]哪怕这是剧情要求必输的,我幼小心灵上也留下了巨大的阴影

废话说太多了回到正题,lz玩了两天后发现简直游戏体验极差,主角黑子君基础属性之低增长之慢简直令人发指,命中率也好1on1胜率也好纷纷惨不忍睹,在帝光这个篮球豪强学校里简直就是那种活不过半集的龙套[喷血]

在怒摔手机之前lz稍微搜了一下才发现这游戏从选学校开始剧情就分支得及其彻底了,所以说这选择来得太快啊???咳,总之,既然官方吹了一把说剧情丰富精彩,那么帝光线这种半年过去了除了日常练习就是日常练习的线路肯定不是主线——养成游戏毕竟要靠事件推动剧情不是?

lz由于三次元原因没太多时间玩手游,虽有全部路线刷一遍的野心奈何没那个时间和经历,既然官方爸爸说过以后出漫画小说等相关衍生时只会以其中某一条线路为背景,所以,萌新在这里求助大佬,黑篮的官方主线到底是哪条啊!

——————————

 

 

1L ==

恭喜lz掉进黑篮这个辣鸡游戏的大坑

——————————

 

 

2L ==

会选帝光线果然是萌新

已经刷了半年那么马上就要到强制触发的劝退事件然后获得BE成就了,当年年少无知同样冲着奇迹选了帝光的我要死要活刷出劝退BE的时候直接掀了桌子,真真是游戏体验极差,于是我果断重置了从头再来吧

讲真我完全看不出来帝光线的意义何在,主角都被篮球部扫地出门了还怎么打下去

——————————

 

 

3L ==

看不出帝光线意义何在+1

对手最强升级最慢事件最少CG最少,简直一波文明劝退

——————————

 

 

4L ==

大概存在意义就是增加游戏路线数目和让我们近距离观察一下奇迹所在的学校吧……

——————————

 

 

5L ==

然而你还见不到奇迹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帝光线的一军和三军#

——————————

 

 

6L ==

ls闭嘴!

#曾经年少无知的我们#

也是奇了怪了,选其他学校还能因为这啊那啊的事件跟奇迹中的一人或多人擦肩而过甚至还能礼节性对话上一两句,进了帝光反而除了入部时的CG外见都见不到了

果然#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帝光线的一军和三军#

——————————

 

 

7L ==

同为萌新,同求大佬支招

刚安好游戏选了帝光线刷到了五月份的我默默去重置了

——————————

 

 

8L 叫我红领巾

还有人记得lz是来求助的吗你们这群大水比

得了既然lz和ls都是比珍珠还真的纯萌新,关于这辣鸡游戏的线路问题我在这里就先做个简易科普吧

黑篮目前总共有七条线,虽然官方明面上说各线地位平等,但从剧情量、CG数、立绘精细程度等方面可以看得出来是有所不同的,民间习惯分成三大线(明洸、照荣、泰和)三小线(镰田西、池山、幸原)一废线(帝光)。和大部分养成游戏随着剧情发展中的选择和人物属性变化而进入相应路线不同,黑篮在最一开始选学校的时候就进入了完全不同的路线,之后的选择和属性变化影响的是剧情发展和结局——别以为还没开最终章就没有结局了,中途BE听说过没

平心而论三大线的剧情都很丰富而精彩,如果有时间有精力建议至少三大线都刷一遍,反正每条线都有过关奖励不是?

现在都公认主线应该是明洸线,事件多CG多剧情丰富精彩难度也适中

——————————

 

 

9L 萌新一号

我是lz

帝光居然是废线有点惨啊……明明奇迹都在帝光

——————————

 

 

10L ==

四月入学六月底才能触发第一个事件,从入社到劝退一共就四个事件其中两个还是强制触发的入社仪式和教练劝退,CG虽然按比例挺高但那是因为事件太少总共就四张,练习中经验获得最少属性提升七线最慢,连CG栏都一大片锁死的灰框,综上所属,帝光线不废还有哪条线废?

哦对了,其他线最晚在五月中就能触发第一个事件了[微笑]

——————————

 

 

11L 萌新二号

萌新二号瑟瑟发抖

没有人试出帝光线的其他发展吗?我记得游戏也有日服吧,日服进度会不会更快一些?

——————————

 

 

12L ==

有,使劲刷学习属性可以被文学社挖走达成除劝退外的另一个BE[微笑]

另外日服和国服的更新进度是同步的,有一些活动甚至会有日服的国际小伙伴来国服论坛找先行攻略(毕竟国服人多啊……

——————————

 

 

13L 萌新二号

……

——————————

 

 

14L 萌新一号

……

——————————

 

 

15L ==

所以明白帝光为什么是废线了吗[微笑]

我怀疑疼卷公司是想不出剧情了又要凑齐七条线召唤神龙帝光线才这么敷衍而扯淡的

——————————

 

 

16L 萌新一号

……请前辈们介绍明洸线!

——————————

 

 

17L 叫我红领巾

明洸是三大线学校里唯一一所不在东京的,这条线的男二是荻原,对,就是一开头和黑子我们约好了哦的那位竹马,他俩在入社仪式上的对脸懵逼我真的笑出来了

坛子里有大神们整理的截止到目前最新剧情的事件剧情和攻略,传送门走你不用谢我↓

明洸线事件剧情全记录&触发条件

ps:在明洸线里练习时的汪汪汪对手选荻原的话有经验加成,是七条线里加成幅度最大的

——————————

 

 

18L 萌新三号

跟风披个马甲

求8不同线的男二(´。✪ω✪。`)

话说这个是怎么决定的?官方爸爸认证的?

——————————

 

 

19L ==

To 18L

不不不这只是民间认证而已,根据剧情和是否有加成(很重要),官方没提过类似于男二女主这一类的定位(估计是怕掐架

目前没什么争议的是明洸线荻原、照荣线木吉、幸原线高尾,泰和线虽然基本默认是花宫但今吉存在感也很强也有加成,要不是毕业太早恐怕又能撕起来,镰田西和池山的男二有争议,帝光?废线的男二不存在的

——————————

 

 

20L 萌新一号

啊竹马君阳光的笑容(*/∇\*)我感觉被治愈了

竹马竹马见面激动得扑上去抱住了什么的实在太萌!

在帝光线受到严重打击的心灵得到了安宁【安详脸

——————————

 

 

21L 明洸本命

lz我跟你讲,明洸可棒了,队伍团结成员友爱,光日常我就能吃二十年!

除了一开始就刷足了存在感的荻原小天使,同期的持田①也很棒!(虽然立绘和卡面略路人……明明是三星啊怎么这个待遇简直后妈养的[允悲])学长们也都特别可爱!

而且而且!出场队员选择同一支队伍球员时的团队buff,明洸是加成最高的(之一)!官方把拔说过加成高低代表了团队的友爱团结程度(*/∇\*)

——————————

 

 

22L 萌新一号

已经感受到了明洸的温暖(。ò∀ ó。)大家一起鼓励黑子什么的不要太温馨!而且练习中黑子因为存在感太低被撞飞出去吓得荻原扔了篮球就跑过去的Q版CG萌死我了(*/∇\*)

跟荻原一对一获的经验是两倍的真TM爽啊!

……虽然黑子君你升级还是好慢啦捶桌,跟你一起练的其他三星都比你高好几级了啊更别说一星二星[笑哭]

——————————

 

 

23L ==

……lz你现在都有哪些卡?

——————————

 

 

24L萌新一号

[截图.jpg]

学生党不敢氪太多,截止到目前只抽过三次十连而已(还有一次是教程里的系统赠送)

——————————

 

 

25L ==

沃日有叶山!居然才只抽了三次???[嫉妒使我质壁分离.jpg]

lz有好卡干嘛还练黑子눈_눈

——————————

 

 

26L 萌新三号

黑子不好用吗?我还挺喜欢他的,颜值对胃口性格也不错

——————————

 

 

27L ==

To 26L

毫无争议的三星之耻,中高星PG地基万年承包商,号称有他在你就不用担心自己的本命在节奏榜上排最后,最多争夺一下地板,也就是倒数第二

基本上能坚持把黑子练下去的都是高纯度的用爱发点,核电站反应堆级别的

——————————

 

 

28L ==

不是不好用,是非常难用

这么说吧,关于黑子作为球员的实用度的吐槽能分分钟盖起一栋摩天大水楼

——————————

 

 

29L 萌新三号

……

[心情复杂.jpg]

——————————

 

 

30L ==

毕竟明明是个三星属性还不如二星甚至能跟部分一星一较高下(贬义),又没有啥牛逼技能,除了卡面好看外没啥可取之处,典型的强度换卡面,不被槽才有鬼

——————————

 

 

31L ==

至今不明白黑子到底凭啥混上了三星,主角光环吗?

——————————

 

 

32L ==

分级标准是五星天才、四星人才、三星强者or拥有特殊技能、二星优秀、一星普通,可能毕竟是主角吧要留点面子[托腮]

——————————

 

 

33L 叫我红领巾

整理了一下大神们出的分析,萌新们可以先看一看再决定

新鲜出炉的黑篮节奏榜(147L更新教练&经理)

非洲人的福音——低星战神分析

三星特殊技能球员使用心得

论搭配的哲♂学

我们的目标是:让对面游戏体感极差

团队buff利与弊

 

总之,星级的影响还是挺大的,跨等级摩擦对手对于金卡来说很常见,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用三大线开荒的原因,因为系统支援给的NPC都是四星(明洸荻原、照荣木吉、泰和花宫)。当然了如果欧到上天的话也可以不用系统支援全用自己的卡,或者有金大腿好友也可以不care系统支援,如果你能凑齐奇迹世代再在辅助位挂个桃井或者白金,你就能明白什么叫为所欲为。不过毕竟这游戏不是投骰子比大小,只要你套路深操作骚,低星照样可以把对面打得没脾气

——————————

 

 

34L ==

简而言之,一星里有一部分确实没啥优势的,二星也有两三个地位尴尬,但二星以上没有废卡只有废操作

哦,除了三星的黑子哲也[微笑]

——————————

 

 

34L 萌新二号

把主角设置成这样到底怎么想的……

练到28级了都有感情了可实在……鸡肋啊!

——————————

 

 

35L ==

其实卡池里没有黑子只能靠推剧情让他等级上限突破也是一大黑点,而且三星你抽到五张就能把等级上限从30提到70满了,而黑子现在最高只能开到60级,最晚的镰田西线甚至要走完目前所有剧情才能开到60

——————————

 

 

36L 萌新二号

就……没法抢救吗(挣扎

——————————

 

 

37L ==

To 36L

有,走泰和线,第二年开学后转职

——————————

 

 

38L 萌新三号

还带转职的???

——————————

 

 

39L 萌新一号

一看三号酱就没仔细看官网介绍hhhh

我就看了,知道转职这事儿!(挺胸

虽然不知道都有谁能转就是……

——————————

 

 

40L ==

To 38L

当然能,比如四星里的虹村在第二年六月左右时位置会从PF变成SF

除黑子外其他角色转职与否只受时间限制,与线路无关;重置剧情不会影响卡面,包括等级、属性和位置

——————————

 

 

41L 萌新三号

那泰和线里黑子换成啥了?说真的黑子的身高和身体素质除了PG还能打其他位置吗[笑cry]

——————————

 

 

42L ==

经理[托腮]

——————————

 

 

43L ==

To 41L

说来你可能不信,他转职成了经理,还是四星的

——————————

 

 

44L 萌新三号

???

——————————

 

 

45L 萌新二号

………………

——————————

 

 

46L萌新一号

WTF!

泰和线到底发生了什么?!

——————————

 

 

47L ==

简而言之就是花宫发现了黑子观察力强脑子也灵活于是另辟蹊径,然后今吉看热闹不嫌事大隐退后仍然念念不忘搞大事(x

讲真这俩高智商腹黑看人还是挺准的,这一转职硬生生让黑子从PG部地基变成了教练&经理部天花板——你说五星经理桃井和五星教练白金?人家是二楼居民[托腮]

——————————

 

 

48L 叫我红领巾

转职前后的卡面及属性对比,不用谢我

[黑子•三星PG.jpg]

[黑子•三星PG.jpg]

[黑子•四星经理.jpg]

[黑子•四星经理.jpg]

讲真转职后的黑子实用度甩几乎所有四星经理教练一条街

不过毕竟经理教练是辅助性的不带也能打,没好球员的话再好的辅助也没法让队伍发生质的飞跃_(:3」∠❀)_

——————————

 

 

49L 萌新三号

这个展开我是万万没想到

[心情复杂.jpg]

——————————

 

 

50L 萌新二号

这介绍和加成效果……低配版桃井???能力都是预测,套的buff类型也一样就是加成百分比不同?

——————————

 

 

51L

To 50L

bingo√

剧情里有一个事件仔细描述过,今吉是看了帝光的比赛后受到桃井的启发才给了花宫和黑子这个转型建议的

港真今吉虽然是个腹黑眼镜眯眯眼,但其实是个好学长啊,隐退了还记着队里的那群混小子们

以及,虽然像但还是有区别的,桃井是情报收集能力极强,只要想就能把你穿着开裆裤时的黑历史扒出来的那种,再加上分析能力强直觉准,她的预测连你以后可能练什么新招都能猜出来,陌生人也能进行预测;黑子是观察力强随机应变能力好,依据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和个人习惯来猜他们下一步的行动,越熟悉的人猜得越准,没法像桃井那样猜不按套路来的具体情况。类比一下大概可以算是一个战略级一个战术级吧,卡面是一回事,按剧情来看的话其实各有优势

——————————

 

 

52L ==

泰和本命的我表示升二年级前的假期里花宫和今吉对黑子进行转型特训的剧情超萌的=w=

——————————

 

 

53L 萌新二号

……算了我还是放弃吧

黑子君,仓管就决定是你了

——————————

 

 

54L ==

当断就断,干得漂亮

其实除了转职经理外,黑子的卡还有一个用途大概就是商店里换水晶了,毕竟是个三星→_→

反正走剧情的时候以领队卡牌的属性为标准,换了别人还更容易达成条件

——————————

 

 

55L 萌新三号

To 54L

[笑cry]憋这样

虽然是点击就送但黑子不在卡池里,以后可抽不到哦?

——————————

 

 

56L ==

To 55L

新人还是太年轻啊[烟]

有了其他好用的卡后你就会发现对黑子的卡没有任何留恋了,卖了正好换水晶还能空出一个仓位库来

其实前两个月的那一波接连好几个特别吃水晶的活动里已经有不少人把黑子扔商店了

——————————

 

 

57L 萌新一号

明洸真的好暖!荻原成了首发黑子当上替补的时候我都忍不住替他们欢呼了

身为颜狗的我都要动摇了_(:3」∠❀)_ emmmmm,现在奇迹和明洸在我心中并列第一!

以及,那个啥,就是,我想,我能不能悄咪咪地站个CP……

——————————

 

 

58L ==

照荣线也非常可爱哦(看我安利脸

木吉前辈大天使!超天然属性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都萌到不行,对后辈特别照顾可靠极了(*/∇\*)

——————————

 

 

59L 叫我红领巾

指路论坛同人分区,图版、文版、视频版、cos版等等等等,还分了腐向和非腐向,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有→戳我

 

来来来lz吃我竹马教安利,我们好好地交♂流一下(ಡωಡ) 

——————————

 

 

60L 卖安利的时刻到了

和哥本命不服啊啊啊!为我和哥打call!!虽然屈居三小线但是和哥超赞的好吗!!不吹不黑幸原线至少一半是靠和哥的人格魅力撑起来的!而且视力超好的和哥一眼就能发现低存在感的黑子!

lz看我!看看我!

——————————

 

 

61L 我觉得我也需要掺一脚

花宫这种腹黑款的人前乖宝宝人后坏小子不也很萌吗(ಡωಡ) 花黑两人微妙的脑电波对不上频却能把对话进行下去让人目瞪口呆(褒义)

虽然恶劣但依旧玩不过今吉我觉得也是萌点(喂!

——————————

 

 

62L ==

好像还差几个我来凑一凑(喂

emmmm,镰田西的双子很有趣的,而且能在初二的全中决赛让帝光都觉得棘手,实力没话说

池山……池山有啥来着(喂!)哦对池山一代代的传承感特别强也特别感人,每一年都有很出彩的角色所以反而决不出谁是男二了

——————————

 

 

63L 萌新二号

怎么没有来安利帝光的[笑cry]

——————————

 

 

64L ==

To 63L

去隔壁看看真爱楼的数量和高度就知道了,帝光不需要卖安利就躺赢[笑cry]

——————————

 

 

65L ==

To 63L

奇迹的女友粉亲妈粉腐粉直男粉路人粉已经多到炸裂了……只有冷门才需要卖安利[痛哭]

——————————

 

 

65L ==

没有人会想卖帝光线的线路安利吧……看点在于迅速完结游戏?

至于帝光的角色人气一直很高

——————————

 

 

66L 混乱邪恶

朋友们,何必非要分个高低,all不好吗

——————————

 

 

67L 萌新一号

ls你的想法很危险啊

然我喜(ಡωಡ) 

 

剧情已推到升初二,怎么样我是不是很迅速[酷]

——————————

 

 

68L ==

这速度还可以了

然而初二全中你就能感受到世(teng)界(juan)的恶意了

——————————

 

 

69L 萌新三号

ls的语气让人一阵恶寒[寒]

emmmm难不成是输了?毕竟帝光有奇迹桃井在呢那可是亮闪闪的五星,输也没啥吧

——————————

 

 

70L ==

天真,太天真了

能在全中被奇迹按在地上摩擦的那已经是强者了

——————————

 

 

71L 萌新三号

毕竟初中有三年呢初二输了也正常?

就是不知道初三要怎么搞了

——————————

 

 

72L ==

……朋友们你们看到那条消息了吗

——————————

 

 

73L ==

啥消息?

——————————

 

 

74L ==

微博上那个关于主线的?

——————————

 

 

75L 萌新一号

???到底发生啥了主线咋了?

——————————

 

 

76L ==

说实话我对于这种“我表哥/七大姑八大姨/同学/朋友/邻居在内部”的所谓偷跑消息都是不信的,谁都能随口来几条,可信度太低了

——————————

 

 

76L ==

到底发生了啥,瞎逼逼不如直接上截图

[截图.jpg]

——————————

 

 

77L ==

主线里黑子会转职???那不就是泰和线吗?!

——————————

 

 

78L 明洸本命

我不服!明洸的正宫地位无可撼动!(??

——————————

 

 

79L ==

虽然本命是花宫但也觉得泰和线实在不像主线啊……事件数和CG量三大线虽然差不多但确实明洸稍多一点,而且泰和的剧情走向有点……至少不是传统意义的热血运动番?

——————————

 

 

80L ==

……我第一次见到一个【重点】篮球游戏的男主角【重点】的定位是球队经理

疼卷你行的

#我走过的最长的路是疼卷的套路#

#这条路已经拧成云霄飞车轨道了#

——————————

 

 

81L 萌新一号

我……我有点懵逼……

刚触发完虐心事件就受到了更大的打击dnuaindhusikboomshakalaka

主线不是明洸是泰和???

——————————

 

 

82L ==

都冷静点啊,这种所谓的内部消息可信度很可疑

——————————

 

 

83L ==

……???

论坛里看了那么多帖子后我有点方……

帝光线是废线?只有泰和线黑子的位置会发生变化?

——————————

 

 

84L ==

To 83L

是啊

——————————

 

 

85L ==

正在打泰和线的人表示忽然被喜讯砸中有点不知所措

——————————

 

 

86L 直觉告诉我83L有料

看我ID

——————————

 

 

87L ==

[可达鸭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

 

 

88L ==

帝光线黑子也会变化呀……而且非常好用

——————————

 

 

89L ==

???什么神展开?

ls的,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笑cry]

——————————

 

 

90L ==

呃……这是我手上黑子现在的状态

[截图.jpg]

[截图.jpg]

——————————

 

 

91L ==

啥玩意儿??四星的球员黑子???位置“??”是什么鬼!这要算到哪个部去啊?!

——————————

 

 

92L ==

帝光队服???正选???黑子???

——————————

 

 

93L 看穿一切

呵呵,这图P的吧,谁家金卡属性烂成这样

五星的奇迹属性几乎全部封顶,四星的五将虹村灰崎荻原也是数据高得惊人,想闭眼吹先把黑子的身体素质和篮球技术还有耐力的数值P高点

——————————

 

 

94L ==

ls先慢点嘲,90L你先说说怎么转职的?帝光线能走下去?

——————————

 

 

95L ==

劝退事件后黑子去第四体育馆找青峰说自己想退出篮球部,青峰劝他不要放弃的时候赤司绿间紫原来找青峰了,赤司说黑子有不一样的才能,后来黑子就得到了一个叫Misdirection的技能,初二拿到队服后就从三星PG变成四星??了

——————————

 

 

96L ==

桥豆麻袋,朋友你慢着点让我缓缓……

黑子和青峰关系原来这么好啊?不对黑子啥时候认识青峰了?!

——————————

 

 

97L ==

……我也开始觉得这是扯淡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帝光线的一军和三军#可不是白说的

——————————

 

 

98L ==

又一搏眼球的,鉴定完毕

散了散了,这瓜假的

怎么都到现在了还有人玩这套

——————————

 

 

99L ==

不是啊我确实打出来的剧情就是这样

有不少CG呢

[CG·与第四体育馆的幽灵的初会.jpg]

[CG·开端.jpg]

[CG·不一样的才能.jpg]

[CG·要找的第六人.jpg]

[CG·欢迎来到一军.jpg]

[CG·初现的影.jpg]

[CG·藏于心.jpg]

这是其中一部分

——————————

 

 

100L ==

奇迹啊啊啊啊!!是近距离的奇迹啊!!!

不管是不是驴人的我先收图了!就算是高仿同人这画风相似度也已经逆天了!

——————————

 

 

101L ==

我去查了查,不管是OP还是其他线的过场动画或者已知CG还是官图,都没有这个角度这个姿势这个表情的奇迹

……怎么办我现在有点相信了,P图闭眼吹的话应该没那闲心连CG都模仿出来吧

——————————

 

 

102L ==

Σ(っ°Д°;)っ到、到底怎么回事!艾特攻略大神!

——————————

 

 

103L 一颗宅心

帝光线原来可以发展下去?

——————————

 

 

104L ==

To 102L

匿名论坛你怎么艾特啦……

——————————

 

 

105L ==

我靠隔壁的大神还真的出现了???

打脸来得太快[捂脸流泪]

——————————

 

 

106L ==

我是学生党平时不太接触游戏,是上个月放假后在朋友的推荐下才玩了这个游戏的,由于没有刷论坛的习惯就自己随便乱选乱排

我还以为这是最简单最容易触发的线路_(:3」∠❀)_

——————————

 

 

107L 一颗宅心

To 106L

介意分享一下你怎么选择的吗?还有触发事件时的属性

——————————

 

 

108L ==

To 106L

这位不得了的朋友披个马甲吧,方便大家辨认

——————————

 

 

109L 误打误撞

这个可以吗?

emmmm让我回想一下,毕竟过去太久了……

认识青峰是在第四体育馆练习的时候,当时青峰还被黑子的低存在感吓得不清xswl 然后青峰很欣赏黑子的努力,每天都来陪黑子练习,和青峰一起练习的加成挺高的

——————————

 

 

110L ==

这跳得太快容我缓缓……

第四体育馆能刷新出青峰???

——————————

 

 

111L ==

是黑子第一次晋升测试失败后决定加大练习量而去找松冈教练①借钥匙的那个第四体育馆吗?

——————————

 

 

112L 误打误撞

To 111L

是的

——————————

 

 

113L ==

作为一个不甘心而刷了七八遍帝光线的人表示,我咋没在第四体育馆遇到过青峰啊!

——————————

 

 

114L ==

难不成是概率事件……

朋友你其实是幸运S吧捶桌

——————————

 

 

115L 误打误撞

不像概率事件啊

我曾经丢过一次号,重新注册的新号同样走帝光线也触发事件了,时间点好像也一样,概率事件不会这么巧吧?

——————————

 

 

116L 一颗宅心

To 115L

只是在第四体育馆?当时你的属性如何?

——————————

 

 

117L 误打误撞

记不太清了……

稍等,我又建了个小号,正在刷帝光线

——————————

 

 

118L 帝光线走起

我也建号刷帝光线去了!

——————————

 

 

119L ==

算我一个

我的小号已经饥渴难耐了

——————————

 

 

120L 误打误撞

刷出来了

[截图.jpg]

[截图.jpg]

——————————

 

 

121L ==

???属性还没我高啊,我咋没遇到青峰?

——————————

 

 

122L 一颗宅心

我也没触发,已经快到劝退事件了

误撞可以把时间安排表发出来吗?

——————————

 

 

123L 误打误撞

不至于吧?

我的时间表安排是这样的,偶尔有点差别但基本就是这两种了

[截图.jpg]

[截图.jpg]

第一个是晋升考试前,第二个是晋升考试后

——————————

 

 

124L ==

[目瞪口呆.jpg]课后时间全用来练球?朋友你还真是不怕挂科啊……挂科太多可是会被取消正式比赛的出场资格的

——————————

 

 

125L ==

憋提了,我手里的主力全是学渣,安排了一堆学习时间他们每次还都在挂科的边缘试探简直快把我吓出心脏病了

——————————

 

 

126L ==

在第四体育馆练到九点才回家会不会太丧病了点……额外练习时间越晚获得经验越少,没必要练到那么晚吧

——————————

 

 

127L ==

实际上七点以后还练习就已经是垃圾时间了,不如回家学习去→_→

——————————

 

 

128L 一颗宅心

在我和机油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把触发条件试出来了

不多说了看图吧,心累

[图片.jpg]

该事件结束后黑子等级上限一开,并且帝光线CG栏解锁

——————————

 

 

129L ==

属性要求倒不是很高……

但在秋天、七点以后八点以前才能在第四体育馆触发该固定事件??什么鬼!

——————————

 

 

130L ==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这么久了日服国服都没人触发的原因了……

——————————

 

 

131L 失踪回归的萌新二号

To 130L

为什么?(。ò∀ ó。)

——————————

 

 

132L

To 131L

因为七点以后的练习时间就是垃圾时间了,得到的经验非常非常少

并且由于学渣禁出赛的设定,一般没几个人乐意冒这个险

而且有不少人在是否借钥匙加练的那里直接选了不加练,根本没开启放学后的第四体育馆

最早一批撞墙改线后,入坑晚的看前人经验就干脆不去试了

——————————

 

 

133L ==

我是没想到黑子的成绩掉到“普普通通毫不起眼 by路人同学&老师”程度就不再变化了……

成绩还带锁血的,疼卷牛逼

——————————

 

 

134L ==

成绩锁血其实那些学霸角色都有……

不过他们的表现是如果玩家的安排不合理让他们的成绩掉下去一定程度后他们就拒绝出赛,你得这道具那选项的哄半天再想办法把成绩拉回去,算是变相锁血吧,像黑子这么简单粗暴的还真是独一份[笑cry]

——————————

 

 

135L ==

和青峰一起练习的加成居然有90%吓趴我,其他加成角色只有荻原的翻倍更高了吧

——————————

 

 

136L ==

所以帝光线男二是青峰了?其他奇迹不服哦hhhhhhh(其实我以为如果帝光线能走下去男二会是虹村的……

万万没想到废线其实不废[笑cry]

——————————

 

 

137L 误打误撞

啊……其实黑子升上一军后,和奇迹的每一个人练习都有加成,青峰的加成也提高了

——————————

 

 

138L ==

???又神展开了??

其他线最多的也就是池山线有三个加成角色吧……

——————————

 

 

139L 误打误撞

是啊,我之前还觉得帝光线真友好啊_(:3」∠❀)_

奇迹们的加成也不太一样,最高的是赤司,200%也就是三倍经验,因为赤队很擅长挖掘潜能;最低的是紫原,105%,因为紫原和黑子篮球理念完全相反

——————————

 

 

140L 惊了

………………

——————————

 

 

141L 卧槽

………………

——————————

 

 

142L WTF

………………

——————————

 

 

143L 无fuck说

………………

——————————

 

 

144L ==

现……现在改走帝光线还来得及吗

——————————

 

 

145L ==

见完赤司卡住了,赤司所说的另辟蹊径到底是啥……求大神出攻略(´。✪ω✪。`)

——————————

 

 

146L ==

幸运S君说过黑子要get一个新技能来着?

——————————

 

 

147L 专注剧情三十年

和赤司见过面后一个星期,放学后和青峰回家的路上选择向青峰寻求建议,会触发书店事件

在书店里默认会先到运动类书籍区,随后有三次自由选择机会,不同区能get不同道具,都是很不错的道具

但是只有选【重点】兴趣•园艺区【重点】才能让剧情进行下去,get到黑子的新技能Misdirection,且该区【重点】除剧情道具外没有任何东西可获得【重点】

感受到疼卷的恶意了吗[微笑]

——————————

 

 

148L ==

哎呀妈呀又来一位大神!

前排合影٩('ω' )و 

——————————

 

 

149L ==

???

黑子君你到底在学什么啊[笑cry]

——————————

 

 

150L ==

沃日……这个misdirection略牛逼啊,我第一次见到三军压着二军打

——————————

 

 

151L ==

妈呀黑子进一军了!进一军了!!

奇迹啊虹村大队长啊帝光啊啊啊!

[CG·欢迎来到一军.jpg]

啊,我的屏幕如此干净

——————————

 

 

152L ==

一军这满满的牛郎气息^q^

不多说了我重置剧情去了

——————————

 

 

153L 一颗宅心

测事件触发条件测得我和机油们心力交瘁……帝光的剧情太TM多了!

——————————

 

 

154L ==

大神居然爆粗口了……

——————————

 

 

155L ==

难道……比明洸还……多?

——————————

 

 

156L 一颗宅心

虽然还没全触发但比明洸多是必然的了

又多又杂条件还奇葩,写帝光线一条的攻略比写三大线的攻略还麻烦[拜拜]

——————————

 

 

157L ==

所以说,主线,其实是,帝光?

——————————

 

 

158L ==

肯定的了……你们看这是什么

[截图.jpg]

——————————

 

 

159L ==

沃日居然连黑子的比赛建模都换成了帝光队服?!这可是明洸都没有的待遇啊……

其他六线抱着明明剧情里进了正选但建模依旧是练习服的黑子瑟瑟发抖

——————————

 

 

160L 一颗宅心

我接着专注酱的攻略往下说

get了新技能后是三个月的练习期,然后强制触发一次三军的内部练习赛,赢了后并且属性达到一定数值可以触发黑子找赤司验收成效

具体数值还有一项不太确定,这是我们目前测出来的最低数值先当个参考

[截图.jpg]

 

赤司会安排用二军和三军的练习赛来考验黑子,必须赢下来,赢了后黑子晋升一军,然后就是那张著名的一军牛郎部CG了,黑子的等级上限二开,从40变50

此处建议把黑子的misdirection练到至少3级,能打得轻松很多

 

此后还有一个很关键的事件,东京的前十交流赛里帝光和南原、原西的两场,强制触发的

上午下午各一场,都必须赢下来,不过这两场打得比较爽,上午的系统支援可选赤司青峰绿间紫原虹村,下午的可选赤司青峰绿间紫原灰崎,大佬带你飞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微笑](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明明在剧情里跟队走但不配拥有姓名的久保田和关口)

可惜了支援位只有一个,且好友支援系统支援不可兼得,不然的话比赛就会变成碾压吧[托腮]

事件结束后黑子成功留在一军,等级上限开到60

 

这之后一直到初二算是相对平静的一段,基本没啥导致BE的分支,除非练习赛连输三场或者累计输五场会被一军开除

初二开学后强制触发剧情,黑子正式成为正选拿到15号队服,三星变四星,等级上限开到70,从PG转职成??,同时get一个牛逼兮兮称号“幻之第六人”

——————————

 

 

161L 专注剧情三十年

我必须得说一句,黑子转职后太特么魔性又好使了[笑cry]

引用我们群里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神的吐槽,这特么是四星的卡面一星半的属性五星的技能六星的辅助能力

黑子搭配一个四星卡基本就能大杀特杀了,如果搭配五星那么普通的练习和比赛所向披靡,难以想象按剧情里奇迹五人+黑子是怎么个逆天的存在,怕是跟帝光对上的学校都能被打出心理阴影[笑cry]

不过黑子也有个缺点就是单打能力一如既往的渣,1on1依旧可能被二星按在地上摩擦,基本上是根据有无队友和队友水平如何而从二楼居民到一楼地基间游移

——————————

 

 

162L 专注剧情三十年

无图无真相,给你们上段实测看看效果

[视频.mp4]

对,有了黑子跨级挑战不再是梦[笑cry]

不多说了我去练黑子了

——————————

 

 

163L 跪了

……………………

——————————

 

 

164L 我是谁我在哪儿

……现在为以前婊过黑子的强度而道歉还来得及吗

——————————

 

 

165L 痛哭流涕

不知道你们来不来得及反正我是来不及了

我就是一个把黑子扔商店了的傻逼[大哭]

——————————

 

 

166L 抱头痛哭

曾经有一个神级的辅助送到了我面前,可是我没有珍惜……

我、我重置一下剧情看看能不能抢救!

——————————

 

 

167L ==

ls冷静一下!重置剧情是无法让失去的卡回来的!

——————————

 

 

168L ==

曾经的我你爱理不理,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

哭着删号重练

——————————

 

 

169L 黑子我嫁

身为哲厨感觉终于熬出头了!

我就说官方不可能对主角那么狠(๑>؂<๑)

——————————

 

 

170L 一颗宅心

阿G现在也不太好了hhhhhh 就是那个写了很多角色分析的G大神,他可是一直实力至上,公开嘲讽过黑子的实用度好多次hhhhhh

[想不到吧.jpg]

其实我一直挺喜欢黑子的,这一次感觉真的挺扬眉吐气的

——————————

 

 

171L 专注剧情三十年

万万没想到主线居然藏得这么深[笑cry]

官方爸爸这是我一年份的膝盖

误打误撞开启了真•帝光线的那位朋友,你是真正的幸运S啊!

——————————

 

 

172L 专注剧情三十年

啊对了这是我们新写的攻略,虽然有部分事件的触发条件暂时不能确定,但应该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同时也欢迎大家一起发掘新事件,因为帝光线剧情太——多——啦[笑cry]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带你走进真•帝光线(持续更新)

——————————

 

 

173L ==

帝光的人气怕是又要炸一波了……抱紧了我的冷校

——————————

 

 

174L ==

不愧是拥有奇迹的世代的帝光……现在回过头来想想,OP里奇迹们每人都有高逼格特写、其他帝光角色也有刷脸、后面更是有奇迹们比赛的帧数爆炸的快镜头,这待遇本身就很有暗示性了?至少其他六线只有加成角色才有特写,其他角色只能在整支队伍集体出场时才能露脸了……

——————————

 

 

175L 混乱邪恶

帝光线剧情真是高能不断啊……奇迹黑股大涨、不,涨停!

我喜欢^q^

——————————

 

 

176L ==

我觉得黄濑的表现可以说是我们的缩影了[笑cry]

看不起人是吧,不露一手还真以为我是废卡?态度变了是吧,然而晚了自己作的死自己受着吧

#黄濑我们一起抱头痛哭#

——————————

 

 

177L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帝光

wodema青峰居然那么怕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形象呢!那副顶天立地热血好男儿的形象碎成渣了啊!

还有桃井女神你那是什么诡异的黑暗料理啊生化武器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78L ==

自从发现了帝光线,奇迹的高冷形象就一去不复返了……

现已加入表情包豪华午餐

——————————

 

 

179L ==

我以前还觉得奇迹的欢乐校园生活的同人挺违和的,结果居然???

对不起我错了,原来以前我写过的全程高冷走路带风装逼中二才是真的OOC了[笑cry]

——————————

 

 

180L ==

考前补习事件和合宿事件真好啊……

对不起我决定去写奇迹黑的同人文了

——————————

 

 

181L ==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你们快去看刚更新的篮球部广播事件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五分钟!

#赤司大人我给你跪了#

——————————

 

 

182L ==

都让开我先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赤司队长你这么卖队友没问题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奇迹高冷形象的最后一道防线也陷落了[笑cry]

——————————

 

 

183L 从今天起我就是赤黑党了

(ಡωಡ) 最后赤司和黑子一起去吃午饭了什么的,我的眼里只剩下了这个

——————————

 

 

184L 安利什么的还是要靠图

[CG·碰在一起的拳.jpg]

[CG·归家之途.jpg]

[CG·最佳搭档.jpg]

 

食我安利啦[和善的微笑.jpg]

——————————

 

 

185L 凉太本命

看别的线里凉太把人际关系处理得那么恰到好处我还以为他属于特别早熟的那种……原来还是有孩子气一面的真是太好了[老母亲的欣慰.jpg]

不过原来他跟熟人相处时那么欢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了抢黑子的传球和青峰吵成了幼稚园水准是什么鬼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186L 一本满足

从一开始就萌着奇迹黑的我表示这一切简直就像做梦,当初我是真的按照拉郎的心情来萌的(因为彩色头发的就他们几个(喂

最近一阵子井喷的同人粮真心吓到我了(褒义)曾经掘地三尺才能挖出一小股清泉,现在瓢泼大雨从天而降,留在原地的我一脸懵逼……

——————————

 

 

187L ==

[CG·晚安.jpg]

好萌啊这张=w=求问怎么触发

紫原和黑子真是妖精和天使(*/∇\*)

画面左边那条胳膊是黄濑?右边的腿那么黑一定是青峰→_→

——————————

 

 

188L ==

To 187L

1.初二合宿第一天睡前的分床位事件,具体触发条件见攻略

2.是他俩,黄濑很机智地见黑子趴下了立刻抢占了他旁边的位置→_→

——————————

 

 

189L 瑟瑟发抖

容、容我挣扎一波……别忘了和哥啊!和哥可是具有在人群中找到黑子的能力的男人!

——————————

 

 

190L 我想静静

本以为终于遇上了竹马党的春天,没想到最后还是敌不过天降……

这么多年那么多作品一直站竹马的我觉得这个天降当道的世界真残酷[看破红尘.jpg]

——————————

 

 

191L ==

刷出了新事件!

[CG·如宝石般的眼睛.jpg]

参观矿石博物馆,黑子的班和绿间的班凑到一起了。看到祖母绿展柜的时候黑子感慨原石和成品宝石差别真大,学霸绿间开启了科普模式,黑子忽然冒出来一句祖母绿宝石很好看就像绿间君的眼睛一样,绿间瞬间懵逼了,傲娇地甩了一句莫名其妙我果然和你谈不来hhhhhh

离开博物馆后绿间送了黑子一块月光石的原石标本,说是上次黑子送他幸运物的回礼hhhhh

——————————

 

 

192L ==

ls发错地方啦,应该发到攻略帖里hhhhh

——————————

 

 

193L ==

不管是泰和线还是帝光线,一转职就牛逼了起来,黑子他,其实是潜力股啊!

——————————

 

 

194L ==

这么一想其实花宫和今吉也挺牛逼的,从另一方面发掘了黑子啊……

等等,赤司花宫今吉这仨高智商角色都是PG?这年头的PG都这么可怕吗???

——————————

 

 

195L ==

我当不成一个优秀的PG一定是因为智商不够高[拜拜]

#醒醒,菜鸡就是菜鸡#

——————————

 

 

196L ==

这CP格局改变得太快……

#我看你们就是欺负我木吉前辈毕业早#

误打误撞帮黑子治好了低存在感的木吉前辈多棒啊!可是高一年级所以少一年相处时间太吃亏了_(:з」∠)_虽然现在初三章节还没开但肯定就算是照荣线也没多少木吉前辈的戏份了QAQ

——————————

 

 

197L ==

ls憋闹,提前毕业的短处花宫也存在(눈_눈)

而且论毕业早,高两届的今吉和笠松还没说什么呢→_→

——————————

 

 

198L ==

帝光线初二全中简直爽飞天了……系统支援全是大佬那一排闪亮亮的金卡简直晃瞎我的钛合金狗眼

能把奇迹抽全的真的是用脚打都不会输吧(。ò∀ ó。)

#然而五星出货率是个悲伤的故事#

——————————

 

 

199L 非酋的泪

对于没朋友的非洲人来讲帝光线的剧情赛怕是唯一能够使用五星的机会……

要是自由练习赛也有系统支援该多好QAQ

#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

 

 

200L 萌新一号

有一阵子没来了居然还能找到这个帖子hhhhh

帝光线真是太棒了呀,除了近距离接触奇迹外还有不少其他线的重要角色粗线!保持联络铭记约定的荻原和黑子超可爱的(。ò∀ ó。)

不过初二全中明洸半路输了没能实现约定有点可惜……最后帝光赢了镰田西给明洸报仇了!竹马君我们初三再战( ー̀εー́ )

最后,我要大声表白!

奇迹最棒!帝光最棒!

[CG·全中二连霸.jpg]

[CG·名为奇迹.jpg]

[CG·Regal Generation.jpg]

——————————

 

 

①持田礼二,把荻原的护腕转交给黑子的那个明洸队员;松冈大悟,三军的教练。出自公式书2

②出自广播剧,最早的版本被删了,现在的补档是B站av29263985,且看赤队如何卖队友(。


  341 13
评论(13)
热度(3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月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