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月璐

大约就是个存放文和其他乱七八糟的地方?
目前原神坑底躺平,其他坑的文随缘……精力有限再加上三次元忙毕业和找工作实在顾不过来了(跪)

璃月厨,钟离本命,all钟激推
见到半点钟左都会死

 

[all黑]题目什么的已经吃了 8(下)

•瞎JB乱放飞的没边了

•后辈们除了朝日奈和夜木出自官方小说,其他的全是我瞎编的

•除了有出处的官设外都是私设

•答应我如果要打不要打脸好吗_(:3」∠❀)_



系列汇总





[闲聊]一起来聊聊高三夏之章那些出人意料印象深刻的神展开吧!

 

 

0L 就是水个帖

RT

如今大多服已经六线全穿,整个高三夏之章可谓跌宕起伏转折不断,肯定有一些神展开让你久久不能忘怀,就让我们谈一谈高三夏之章那些出人意料印象深刻的神展开吧!

——————————

 

 

1L ==

破事水

——————————

 

 

2L ==

ls的老哥真暴躁,这里本来就是水区嘛当然随便水╮( ̄▽ ̄)╭

——————————

 

 

3L ==

我觉得高三夏之章居然能出得来就是个神展开(눈_눈)

——————————

 

 

4L ==

最神展开的必然是高三IH的结果啊?八强赛桐皇干掉了洛山紧接着准决赛海常就干掉了桐皇这发展就问你怕不怕

冠军海常亚军秀德季军桐皇第四名阳泉八强洛山十六强诚凛这格局可真特么新鲜啊[拜拜]

——————————

 

 

5L ==

今年洛山也是倒了血霉눈_눈五将之三毕业导致的主力大换血好歹算是顺利度过了,结果临正式比赛了西条和霜月俩主•力在队内练习赛里撞一起双双受伤,替补又要么心态要么配合的问题总之好几个发挥失常的,这flag都立到天上去了[拜拜]要不是洛山底子本就比其他学校高一截再加上赤司能力超群,别说全国八强还差点把桐皇逼疯,能出线就谢天谢地了[拜拜]

面对这群关键时刻掉链子的神坑队友我都想替赤司说句带不动带不动实在是带不动(눈_눈)

——————————

 

 

6L ==

其实我觉得最神的发展是黑子绿间青峰从高二到高三身高就没再长了→_→

东京的风水是不宜长个吗?

——————————

 

 

7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角度清奇!

真的哎奇迹里面的东京三人组没长而另外三人都或多或少又长了点……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满满的恶意!

——————————

 

 

8L ==

不长个不要怨地界。

BY 诚凛秀德桐皇多人联名

————————————

 

 

9L ==

说到身高,说好的降旗黑子一起当六校正副队的身高地板呢降旗怎么从高二的172长到现在的174了hhhhhh

嗯虽然诚凛的正副队依旧是六校最矮(这一句是多余的

——————————

 

 

10L ==

ls吃加速传球啦hhhhhhh

——————————

 

 

11L ==

To 5L

我也觉得今年赤司简直不能更心塞,看着西条是个还不错的苗子吧结果关键时刻掉链子(望天

八强赛的洛桐战一发现西条扭伤处负担加重就把他换了下去,赤司真是个好队长(❁´◡`❁)*✲゚*

说起来西条有白狐级别的野性我挺意外的

——————————

 

 

12L ==

西条和中原关系真好啊,直接互喊名字的

说真的看到他俩赛场见了那么开心且斗志昂扬的,我想起了阴差阳错下从来没能完成一次约定的荻原和黑子(ಥ_ಥ) 初一黑子不是正选、初二明洸被镰田西艹翻、初三黑子重伤无法上场、高一荻原没参赛、高二参赛了但是没能遇上、高三黑子手伤了……简直男默女泪

——————————

 

 

13L ==

虽然不符合神展开的题目要求,但我想吹一下用心的细节。奇迹六人对于那几位同样出身帝光的后辈的认识了解程度都很贴合人物性格以及初中剧情,好评

——————————

 

 

14L ==

要说出人意料且印象深刻的转折必然是阳泉线的街篮比赛事件啊!

——————————

 

 

15L ==

ls酷爱住口那一场彼方之星太可怜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应该说整个比赛的所有参赛选手都需要点蜡哈哈哈哈哈哈哈

——————————

 

 

16L ==

那一段是真的神展开,各种意义上的

最初我以为这是一场南野为主角的休闲日常,结果少年和曾经的小伙伴们约起了街篮比赛;然后我以为这是方位战队的友情戏,直到我看到了赛程表上被圈出来的strky;接着我以为这将是隔一届的后辈与隔一届的前辈的梦幻对决,谁知strky就这么在和彼方之星对上前被从未见过的新队伍挑翻了;最后我以为这将是彼方之星的专场,不曾想那谜之新队伍的成员居然顶着五色的头毛……

一场民间街篮赛而已,奇迹的世代来凑什么热闹!!!(╯‵□′)╯︵┻━┻还带着幻之第六人!(虽然黑子因为手的原因上不了场

——————————

 

 

17L ==

彼方之星五人一起懵逼地喊队长的时候我是真的笑出声了hhhhhh

场外观战的strky一脸无奈也是又点蜡又豹笑hhhhhh

奇迹你们考没考虑过其他参赛选手的感受[笑cry]

——————————

 

 

18L ==

To 17L

显然他们没有考虑→_→

okiet这个队名到底什么鬼,没用vorpalswords不开森

——————————

 

 

19L ==

用VS不就马上暴露了吗谁还敢跟他们玩hhhhhhhhh

——————————

 

 

20L ==

说真的我被“帮黑子练习场外观察技能”这目的之一给甜到了,迎面吃了一大口奇迹黑的糖

——————————

 

 

21L ==

其实我觉得风间和西条关系挺好这点很意外啊,帝光竞争那么激烈他俩还都是SF,看看雾生和风间噼里啪啦的互看不顺眼,我还以为后辈三人组会是个diss三角呢[笑cry]

等等,忽然意识到帝光出来的这仨后辈都是SF?!加上黄濑和灰崎,帝光出来的SF都能凑一支球队了(。

——————————

 

 

22L ==

emmmmm,我有个猜想,关于奇迹们街篮队名_(:3」∠❀)_

OKIET,其实是把TEIKO倒过来吧?

不过剧情里也没解释过,都是个人猜测啦

——————————

 

 

23L ==

To 21L

大概风间和雾生是真正的八字不合命里犯冲吧[笑cry]虽然我很萌他俩但也必须承认现实中这种组合最好的相处办法就是绕着走了,否则真的是不定时炸弹,两个_(:з)∠)_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能跟风间雾生两人都正常相处的西条是真心厉害

不过西条除了PG其他位置都挺上手按剧情来说在帝光时期也经常客串其他位,可能竞争没那么激烈?

以及让帝光SF凑球队你认真的?两组炸弹好吗!还没开打就先死于内斗了[笑cry]

——————————

 

 

24L ==

其实每次看到风间和雾生明里暗里地互怼我就想艾特蜜豆绿,这才叫真正的相性不和啊你个大傲娇!绿间和黑子那根本就是某个傲娇的死要面子[拜拜]

——————————

 

 

25L ==

To 22L

!!!我觉得一定是这样的!好棒的队名啊呜呜呜曾经的帝光的奇迹!

——————————

 

 

26L ==

彼方之星的意志力真的是很棒了,明知打不过但越战越勇,超帅气!

这一场对双方而言都是享受吧(❁´◡`❁)*✲゚* 后辈组和场外的黑子也都有很大收获(ง •̀_•́)ง

——————————

 

 

27L ==

高三夏的神展开太多了我觉得根本数不过来……

比如诚凛线的黑子废手转经理、木吉留级重回篮球部成经理、春日野进诚凛的目的,每一个都看得我目瞪口呆

——————————

 

 

28L ==

其实我不太能理解春日野的心态。既然跟他哥关系很好根本不讨厌他哥,还会有这种唯独不想输给他的心态吗?emmmm可能因为我是独生子不太能理解有个样样都比自己优秀的哥哥是怎样的感受

——————————

 

 

29L ==

其实我也被春日野选诚凛的原因惊讶到了_(:3」∠❀)_ 因为篮球强而且不是那么难考所以选它单看是很普通很正常啦,不过结合他当年被火神黑子帮过这点来看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意外的,毕竟我一开始以为他也是被火神和黑子撩到了的迷弟[笑cry]

由此可见,疼卷的脑洞你别猜啊(叹

——————————

 

 

30L ==

黑子和木吉先后成了诚凛经理这个我得投一票

高一高二直接没经理结果高三一来就是俩真是槽多无口,还特么都是【划掉】男生【划掉】熟人[允悲]

另外这俩人当经理我想到了一句话……

我们的球员比你们经理会辅助,我们的经理比你们球员会打球[微笑]

——————————

 

 

31L ==

虽然说着只是想借助诚凛向父母和哥哥证明自己,但是IH里春日野因为家人在看而发挥失常的时候,中场休息对追过来的黑子说了下半场把我换掉吧这样的我只会拖累大家,出发点不是自己而是队伍,说明他其实也并不是像自称的那样自私嘛_(:3」∠❀)_

——————————

 

 

32L ==

这一段是由黑子来开导春日野太妙了,黑子真的是最能理解他这份心情的人啊Ծ‸Ծ 高一时在迷茫中一心只想证明自己的篮球的黑子因诚凛而重拾希望(火神君真的功不可没hhhhh),现在就由黑子来引导春日野走出阴影,是那份温柔的代代传承啊QVQ

——————————

 

 

33L ==

To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花呗吗!

不过木吉转经理只是二星呀_(:з)∠)_

——————————

 

 

34L ==

其实我对这段印象最深的反而是黑子真的应了春日野的要求直接喊了名(虽然依旧加了君)[笑cry]这是多少人那么多年相处都没有过的待遇哟……

虽然黑子就只有这么一次喊了凪君,但那一瞬间春日野的仇恨值就已经破表了(喂

——————————

 

 

35L ==

说起来同样作为诚凛的新一届,秋元的戏份比不上比春日野丰富又纠结啊……明明秋元是四星而春日野只是三星?而且当初黑子还在场上的时候秋元能首发而春日野不能?

从刻画力度来看,这一届的核心角色其实是春日野吧……

……冬川和夏咲只是二星已经注定了他们的戏份不多(喂!

至于其他新生?脸都没有的龙套就别BB了[托腮]

——————————

 

 

36L ==

这么一看朝日奈他们三个戏份比较平均用力真的挺不容易的[笑cry]

——————————

 

 

37L ==

To 33L

但不能否认黑子作为四星经理的能力[托腮]

——————————

 

 

38L ==

To 37L

李菊福

——————————

 

 

39L ==

宣传PV里出现过的那段景虎叔转着球回头建议转型也挺让人意外的,当初只有PV没出夏之章的时候那剪辑方式都以为景虎叔是在建议黑子,谁知道对面站的居然是风间……

——————————

 

 

40L ==

其实我很期待冬之章会再有什么神发展(喂

若是不再出大学篇,相信有着正能量本质的黑篮最终一定会给整个故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的!

——————————


  74 8
评论(8)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月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