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月璐

大约就是个存放文和其他乱七八糟的地方?
目前原神坑底躺平,其他坑的文随缘……精力有限再加上三次元忙毕业和找工作实在顾不过来了(跪)

璃月厨,钟离本命,all钟激推
见到半点钟左都会死

 

[all黑]题目什么的已经吃了 10(完)

•完结篇啦!!!

•除了朝日奈大悟和夜木悠太出自官方小说Ⅵ第2G《The next generation》外,其他后辈都是我编的

•要完结了还有点不舍


系列汇总




[闲聊]【终章讨论】你是青春的MVP!

 

 

0L 终章撒花

惯例的新章题图镇楼

[图片.jpg]

 

老规矩不赘述,恶意黑踩、人身攻击、挑事撕逼等立刻举报

——————————

 

 

1L ==

SF!

恭喜终章!

——————————

 

 

2L ==

终章恭喜!!!期待很久了!

我的手指已经饥渴难耐了(ಡωಡ) 

——————————

 

 

3L ==

哇都在刷终章吗,我这个时间来居然都才两个回复

——————————

 

 

4L ==

To 3L

正常,今天不是周末,高三夏和冬又隔了这么久才开,中间这好几个月的时间也只有些不痛不痒的小活动,除了打竞技场玩PVP外无所事事,肾僧们大多早就闲得抠脚了。现在这冬之章总算出来了,能不沉迷开荒无法自拔么

——————————

 

 

5L ==

日服那边也暂时没有太高的讨论度,看来哪里的肾僧们都是相似的_(:3」∠❀)_

——————————

 

 

6L ==

最好别指望霓虹那边了,不管是剧情讨论还是攻略……按照以往的经历来看日服就没有比国服进度快的时候,不要小瞧天朝阿宅们的肝力啊[笑cry]

——————————

 

 

7L ==

举爪,老师们我想提问!

黑子的卡牌有什么变化吗?夏之章里他谜位转经理了,但是身为主角应该不会经理到毕业吧?|・ω・`)

——————————

 

 

8L ==

已推到11月的表示,直到WC预选循环赛,黑子都还是经理没转回球员

……这是真的要经理到底吗,这套路我看不透啊[笑cry]

——————————

 

 

9L ==

第三年了,终于在WC预选循环赛见到桐皇一次了[允悲]

然后今年秀德因为IH拿了亚军直升WC正赛了[笑cry]

——————————

 

 

10L 都是套路

To 9L

毕竟奇迹六校有三所在东京嘛,东京在WC中加上主办地加成也才两个名额,多亏了IH冠亚军直升机制才能让东京三校都进WC耍

要是有其中一校进不了,粉丝肯定不乐意╮( ̄▽ ̄)╭

——————————

 

 

11L 纠结啊

emmmmm,黑子作为球员卡时我基本不怎么用,又真的很缺好的教练或经理,我是真心不想他转回球员啊……

——————————

 

 

12L ==

忽然意识到花宫毕业后雾崎这是提不动刀了啊,八强都进不了连参加WC预选的资格都没有

仔细回想了一下夏之章的剧情,诚秀桐三线都没遇上雾崎,这是在丞成所在组跪了啊太悲惨了吧[笑cry]

——————————

 

 

13L ==

To 12L

花宫在的时候雾崎连教练都没有,谁知道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接手了,又不是谁都能像奇迹六校一样找得来前国手当教练,再加上王牌毕业,出现断代很合理嘛╮( ̄▽ ̄)╭

——————————

 

 

14L ==

果然不是火神阻止奇迹就很难啊……朝日奈和秋元都很努力,但人才和天才还是有差距的,两人联手再加上黑子的场外指导也只能做到让青峰觉得应对起来相当麻烦确实需要认真一点的程度,而当初火神一个人就能让青峰全力以赴呢_(:3」∠❀)_

虽然对付青峰比较费劲,但诚凛对上桐皇,两所学校间的较量还是有来有往互不相让的呢(。ò∀ ó。)

——————————

 

 

15L ==

明明冬之章一开始的剧情里黑子已经重新开始篮球训练了,为什么卡牌仍然还是经理(눈_눈)

以及,有没有人觉得黑子在狂练左手投篮这点是伏笔?

——————————

 

 

16L ==

风间这是真的成了锋卫摇摆人了,我怎么觉得四选二循环里对桐皇的这场他三分投得比春日野还多(春日野作为分卫的存在感呢

说起来东京三大王者真的变天了[笑cry]秀桐诚已经被称为新三大王者了

——————————

 

 

17L ==

To 16L

由此可见景虎叔给风间的转型建议是很正确的嘛,投篮命中率高是风间从初中起就有的特征了,我反而想说这都到了高三冬之章了才在这条人设上展开剧情真是够晚的[笑cry]

 

另外降旗也是在接任队长后就开始猛练三分,疑似向双能卫发展,我觉得诚凛现在这是想内外兼修啊……内线有朝日奈和秋元的双人才组合,外线有春日野和降旗的三分搭配,风间更是内线外线哪里需要哪里搬,再加上场外还有景虎和黑子两个bug级辅助……只要不对上其他奇迹还真是拿他们没点儿办法[笑cry]

——————————

 

 

18L 诚凛赛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y诚凛!!!!

[衷心的话语.mkv]

黑子从降旗手里接过那对寄托了诚凛全员的祝福的护踝的时候我差点哭出来呜呜呜,过去(已毕业的前辈)和现在(队里的同级及后辈)的所有同伴一起集资买了一对护踝什么的也太暖了(ಥ_ಥ)

我爱诚凛一辈子!!!!(嘶吼

——————————

 

 

19L ==

ls发的这段剧情好暖啊(。ò∀ ó。)

作画也相当精良!

——————————

 

 

20L ==

没错这段剧情超棒的,推荐大家不要跳过。

还有就是这场送护踝的剧情过后会有一个非剧情的重要选择支(这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连对话框颜色都不一样hhhhh),可以选择让黑子的卡牌转回球员或者保留为经理,游戏里面推荐转回球员但这个选择不影响剧情,不影响剧情,不影响剧情(重说三

[截图.jpg]

选完后有场剧情赛,队内的五对五练习赛,作为剧情内黑子重回球场的初阵。这场里黑子试着用左手投过篮但都没进

——————————

 

 

21L 佛了

woc这什么风骚操作,还真是两边都不得罪啊

鸡贼不过官方,佩服佩服[抱拳]

——————————

 

 

22L ==

!!!好激动啊黑子转回球员了!!!

果然不会让黑子的手伤好不了嘛hhhhhh

——————————

 

 

23L ==

黑子也回到了球场、诚凛也焕然一新、奇迹们也不断突破,高三的WC看起来会相当精彩啊

——————————

 

 

24L ==

[截图.jpg]

诚凛的学园祭又开始啦hhhhh 钢针我特别期待每年诚凛的学园祭,因为就算加上初中的七所学校,所有学校比起来,就诚凛的学园祭脑洞最大最放飞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排第二的应该是帝光?

期待今年诚凛再搞一波事儿!

——————————

 

 

25L ==

学园祭!这应该也是诚凛线最后一个大型日常事件了吧,毕竟诚凛学园祭都已经是11月①的事儿了_(:3」∠❀)_

——————————

 

 

26L ==

今年诚凛男篮部又搞什么事儿了(ಡωಡ) 高一女仆咖啡屋、高二动物餐厅,高三又要来什么?全裸吗(喂会被学校禁掉的

——————————

 

 

27L ==

To 26L

今年没搞饮食,是类似于鬼屋迷宫的探险闯关系活动

——————————

 

 

28L ==

诚凛男篮部的后勤服化我是最服气的,到底哪里搞来那么多合身的放飞服装的???

[CG•这里是可怕妖怪的聚集地,请注意.jpg]

——————————

 

 

29L ==

To 27L

哎没搞饮食吗,好可惜[不开心]

好好的把传统继承下去啊小鬼们!(不虽然诚凛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传统但这个并不是传统

——————————

 

 

30L ==

!!!卧槽这张CG!!

我觉得我看到了新皮肤在向我招手[烟花]

——————————

 

 

31L ==

ls冷静,黑子的座敷童子装明显是旧图新用,衣服和当初妖怪活动的那身一模一样,改动只有头发从高一长度改成了高三长度,他手里拿的幽灵装也是万圣节活动用过的

——————————

 

 

32L ==

也不一定会出新皮肤吧,高一诚凛的女仆装除了丽子就没出皮肤,其他学校的学园祭服装也没出几套

但我抓心挠肝地想要诚凛篮球员的女仆装皮肤(逃

——————————

 

 

33L ==

To 29L

水户部毕业火神赴美,今年诚凛没有厨艺Max的角色了啊,剩下的要么不会要么普通要么黑暗料理,怎么开餐饮店啊

——————————

 

 

34L 我是不甘心的29L

To 33L

道、道理我都懂,可我还是觉得好可惜,想看诚凛再开脑洞破天福利多多的餐厅|・ω・`)

——————————

 

 

35L ==

To 33L

两大厨神离开真的是给诚凛篮球部的厨艺水平造成了毁灭式打击hhhhhhh 探讨今年厨艺水平的那段笑死我了,景虎叔问以前干了什么,大家答餐厅,景虎叔就说听说效果都挺好的今年也这么干吧谁会做饭,结果部员们集体沉默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jpg]

然后部员们在景虎叔的询问下自爆厨艺水平,简直公开处刑hhhhhhhh 下方概括总结↓

黑子:常见菜色好吃不好看

降旗:只有蛋包饭好吃好看

河原:好看不好吃,但摆盘技术max

夜木:成果看脸,好吃好看到难吃难看间波动,大部分时间能吃不好看

冬川:除了泡茶外能看不好吃

风间:厨房爆破技能满级

春日野:一本正经地端出黑暗料理

其他:会吃

 

这厨艺LV跟前两年比起来简直断崖式下滑(ಡωಡ) 

——————————

 

 

36L ==

其实学园祭服装的皮肤算不上很多啊……除了诚凛,其他五线也就奇迹和男二出过学园祭服装的皮肤(也不是所有人每年都有新衣服),就算是诚凛也只有高二的动物服全员出了制作图纸,虽然图纸免费但有一部分材料是氪金材料[微笑]

——————————

 

 

37L ==

那批图纸的氪金材料靠日常周常给的水晶和勾玉就绰绰有余了嘛也不用攒很久,总的来说动物服装皮肤的质量和花费比起来可以算是很良心的福利|・ω・`)

吉娃娃降和小鹿哲跑起来时一颠一颠的小尾巴每次都萌得我死死盯着他们的屁股(喂妖妖灵吗

——————————

 

 

38L ==

还卡在WC预选四选二循环的人少区小可怜想求好心人介绍一下诚凛学园祭搞了啥,其他五校的角色今年来了吗来得多不多QAQ

——————————

 

 

39L ==

To 38L

今年是鬼屋冒险,在他们社团活动时用的那个体育馆里,迷宫+闯关的模式,根据通关时间划分奖品等级,另外还有四选一的额外奖,找到隐藏的卡牌并记住上面的数字才能拿到,卡牌位置无提示

让我吐槽一下诚凛这个鬼屋大杂烩……日系鬼怪西方鬼怪甚至中式鬼怪全都有,混搭也不是这么个混搭法?

其他五校的成员来了,奇迹和今年男二都来了,前后辈有来的但没来全

——————————

 

 

40L ==

说真的诚凛男篮部的行动力不得了啊,学园祭前一星期才刚想起来这事儿,凑一起开个算不上正式的会一晚上就敲定了要干嘛,然后租道具找服装拉赞助画海报,最后的成果比起好多半个月甚至一个月前就在准备的社团也没差多少(剧中路人评价)

——————————

 

41L ==

[截图.jpg]

图来自其他地方,我还没推到这里但真的很想吐这个槽

这奖品看起来有点丰盛啊?诚凛男篮部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吃惊](相信我我是粉

而且还有安慰奖•其他摊位优惠券(随机)×1,中途放弃可获得,这可得准备一个不小的数目啊

——————————

 

 

42L ==

对对,诚凛的效率真的超厉害,而且这一段让我对夜木和冬川刮目相看了。根据此前大家敲定的方案只用了一天就赶出了鬼屋迷宫的设计图并且列出了所需材料清单,夜木这手速到底单身多少年(喂然后冬川靠嘴炮忽悠了不知多少摊位来赞助的这通空手套白狼的操作让人只能高喊666,以前我对他的印象只有是个佛系老年养生型角色而已(什么鬼),现在看来这位老哥其实是切黑吧!

——————————

 

 

43L ==

[CG•加油,加油,诚凛男子篮球部!.jpg]

一到学园祭,CG名就变得长了起来(。

大家一起忙忙碌碌地布置场地可真好呀(´▽`) 夏咲人设中的雕刻特长在剧情中有体现了好评,图中的这些小东西相当精致啊手好巧!

——————————

 

 

44L ==

To 41L

那些优惠券就是冬川忽悠来的同校赞助

说真的冬川脑子很灵活啊,在大家愁怎么准备那么多奖品的时候第一个想出找其他摊位合作,然后自告奋勇和降旗一起去谈合作的事情,并逻辑清晰有理有据地说服了一大堆摊位的负责人搞来了优惠券,我都想问冬川家是不是经商的从小耳濡目染啊[笑cry]

——————————

 

 

45L ==

降旗和冬川到处拉赞助的时候我觉得降旗像是跟班而冬川才是一点不慌稳得一匹的幕后大佬[笑cry]明明男篮部部长是降旗啊?[笑cry][笑cry]

因为忽悠来太多优惠券了所以增设了安慰奖而三等奖再想其他办法和降旗回来后一脸生无可恋地建议篮球部增设外交官职位简直笑死hhhhhhhh 正在改图纸的黑子和夜木大概是一脸懵逼吧,不管是两人的丰硕战果还是降旗的看破红尘hhhhhh

——————————

 

 

46L ==

冬川还真不是瞎吹的啊,学园祭这天来篮球部鬼屋探险玩的人好多,因为关卡设得比较难所以中途放弃or费了很长时间只能拿最低级奖的人很多,优惠券送出去一大堆……

说真的我觉得黑子负责的那两个部分简直欺负人,一个是找出房间内隐藏的守护灵座敷童子让他打开下一关的大门,低存在感的黑子都不用专门躲往角落里一站就让一大堆人找不到了;一个是隐藏奖励的卡牌会被幽灵夺走,大部分人根本意识不到黑子靠近就被抢走卡牌了[笑cry]

————————————

 

 

47L ==

To 46L

男篮部可以说是诚凛的最大招牌(毕竟诚凛学校太新),相当一部分校外人员就是冲着诚凛男篮部来的,而男篮部以其他社团或班级的摊位的优惠券作为奖品又能替他们打广告并且拉动消费,本身其他摊位就准备了优惠券用其他方式发放,而且男篮部提出的合作是要优惠券不是免费券,也没有把优惠券全拿走,能瞬间想到这样双赢的办法所以我才说冬川其实很精啊

——————————

 

 

48L ==

果然奇迹们来玩了hhhhhhh

其他五校的毕业前辈的事件和奇迹的事件不能全触发(时间撞了),好可惜

——————————

 

 

49L ==

有请紫原敦同学给我们演示何为教科书式的反杀

[CG•大失败!鬼怪惊吓撞上绝对防御.jpg]

心疼反被开启大魔王气场的紫原吓到久违地进入吉娃娃抖抖怂模式的降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50L 萌点清奇的就我一个吗

其实有一句话我老早就想说了,我觉得玲央姐喊风间为诚凛的汪酱好可爱啊_(:3」∠❀)_ 以及风间是不是跟狼脱不开了,去年动物餐厅是狼崽,今年鬼怪冒险屋是狼人#长、长大了?#

——————————

 

 

51L ==

投篮这一关对奇迹来说根本不是事儿啊[笑cry]别说投中三球过关了,三十球也分分钟给你搞定啊

[CG•这种事情当然轻轻松松了.jpg]

青峰咣咣咣十秒内连撇三球然后表示“这就完了?”简直笑死我了hhhhhh 路人的惊恐和桐皇其他人的胸有成竹简直鲜明对比(ಡωಡ) 

另外CG里作为背景的桃井和中原的表情似乎微带嘲讽是我的错觉吗(你够

——————————

 

 

52L ==

没错投篮那关简直笑点担当,绿间按平时习惯投了第一球结果飞太高砸到了天花板(临时搭建的布景棚顶比体育馆原装天花板低多了)那里我和高尾一样笑到肚子疼,小心把整个迷宫打塌啊蜜豆绿hhhhhhh

[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花呗吗.jpg]

——————————

 

 

53L ==

[CG•找到啦,藏匿在此的守护灵酱.jpg]

我就知道秀德在找黑子这关绝对神速[笑cry]一见进来的是秀德组黑子赶紧躲到了帘子后面好可爱hhhhhh 不过还是被高尾找到了呢(๑• . •๑)

说起来高尾是注意到黑子躲起来时触动的帘子了吧?我感觉那句“看起来这一关那位藏起来的守护灵酱相当不好找呢”代表着和哥已经知道这一关的NPC是黑子了

——————————

 

 

54L ==

黑子这一关岂不是要劝退很多人……

——————————

 

 

55L 给里给气

我靠午休时间遇上黄濑的事件这是什么少女漫发展……

[CG•你的东西掉了哦,这位座敷童子君.jpg]

换成粉色气泡背景也毫无违和感好吗!!!

——————————

 

 

56L ==

To 54L

是啊有不少人在这关弃权了

不过如果五分钟都没找到,黑子也会直接开门,所以说弃权的那些都是暴躁老哥╮( ̄▽ ̄)╭

——————————

 

 

57L ==

To 55L

妈耶,斯达夫里怕不是有黄黑党[多啦A梦吃惊]

求您详解???

——————————

 

 

58L 给里给气

11:00的吃什么选择支选去小卖部买梦幻面包,穿脱和服太麻烦and为了节省时间so黑子直接穿着座敷童子装就去小卖部了,低存在感外挂买到了梦幻面包,挤出来的时候头绳被撞散了,黄濑给他捡了起来

港真,这段剧情黄濑男友力Max,黑子挤在人群中的时候被人踩了几脚木屐坏了,黄濑就让黑子在长椅上坐等,自己拿了他储物柜的钥匙跑去拿了室外鞋给他,还一同带来了湿巾和急救包(黄濑想帮黑子处理但黑子坚持自己来

——————————

 

 

59L 瞎了

其实下午触发的遇赤司的事件也相当高能[托腮]

前情提要:隐藏奖励卡牌的位置没有提示自己找;黑子同时扮演藏起来的座敷童子和抢隐藏奖励卡牌的幽灵→剧情里提到过黑子负责的两个区域是紧挨着的(但是游客路线并没有直接连通两个区域

洛山组一踏进卡牌放置区赤队就忽然来了句在这里好好找隐藏奖励的卡牌应该在这里,于是洛山组开始地毯式搜寻,负责监控的夜木看到他们快找到卡牌了于是通知了黑子,黑子就套上幽灵装换了屋子

发现了卡牌的是雪城,悄悄接近的黑子正想趁着光线暗还没看清数字抢过卡牌,结!果!啪地一下就被赤司给抓!住!手!腕!了!然后就见赤队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之势把黑子的幽灵装的兜帽给掀!掉!了!!!

[CG•调皮的幽灵,抓到你了哦.jpg]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第一反应是掀起你的盖头来……

 

赤司表示果然是黑子呢,而黑子很懵逼赤司君早就想到了吗,然后赤队就从奖励机制、人员特性、空间布局(居然一边在这光线又暗路线又拧的迷宫里走一边在脑内画地图我是真的服气,这是多好的空间认知能力)等方面解释了他怎么猜出来诚凛这套安排的……

总之膝盖先给赤司大大[跪]

 

哦对了,隐藏奖励不是四选一嘛,赤司选的是第四项指名任意诚凛男篮部部员做任何一件合理的事情,你们自己感受[二哈]

……不过说真的其他三项奖品对洛山的部员来讲的确没啥吸引力啊(可恶的土豪们②

指名的谁我想不用我说了,不过赤队表示现在没想好想好后再说吧

——————————

 

 

60L ==

经ls这么一提我恍然大悟为什么最近忽然冒出来了那么多指名做事梗的同人……

之前我都没意识到这个多么适合开脑洞!讲真这个设定就是用来放飞自我的吧!

嗯,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或沙雕或羞耻play或更糟♂糕的诚凛各位(说心疼前先收起你猥琐的笑好吗

——————————

 

 

61L 吹爆官方!

[CG•属于我们的时间.jpg]

伊月小金井水户部也来了!!!!大学学校在东京or离东京不远的前辈们都在!!!

求各位一定要在11:30的去哪儿吃饭选择支里选择天台啊啊啊啊!!!黑子会在走廊遇到不谋而合的降旗,两人到了天台会发现前辈们已经在这里了木吉正和他们聊得开心呜呜呜呜呜,大家一起一边吃着梦幻面包一边聊天真是太美好了(ಥ_ಥ)

——————————

 

 

62L ==

诚凛祭真的是最后一个大的日常事件了呢,下一个大型主线事件就是WC开幕了(主线的小事件里也都是篮球相关

——————————

 

 

63L 对不起我真的想笑

从高二的支线里出现的奇迹们的个人称号,现在居然在主线里也出现了

[截图.jpg]

怎么办我觉得这扑面而来的中二气息已经要破表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64L 都闪开我先笑

建议ls去看一眼奇迹们的卡牌介绍,你会回来转发的(醒醒这是论坛不是微博

——————————

 

 

65L ==

虽然单看中二了点……好吧中二得不止一点点。虽然单看很中二,但放在剧情里面看还是很燃的不是吗!五将一出场就自带个人称号而我们奇迹到了现在才彻底石锤敲下已经够晚了好么(什么鬼

附赠WC开幕式动画

[最后一场青春的狂欢.mkv]

——————————

 

 

66L ==

奇迹们的特写简直帅炸了1551

个人称号中二怎么了,够帅就行,我喜欢!

[CG•英知之将.jpg]

[CG•不落之砦.jpg]

[CG•自由之刃.jpg]

[CG•与一③之弓.jpg]

[CG•无限之镜.jpg]

[CG•幻之第六人.jpg]

——————————

 

 

67L 我爱奇迹一辈子

[欢迎回来.mkv]

……我现在已经面部表情管理失调整个人都呆若木鸡尖叫都叫不出来了内心十万颗原子弹同时爆炸boomshakalaka嘿儿喂狗[烟花][烟花][烟花]

朋友们债见我氪金去了,官方用行动告诉了我们什么叫做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向官方爸爸献上钱包#

——————————

 

 

68L ==

To 67L

!!!高一WC奇迹聚的翻版!!宣传PV里一闪而过的那个镜头!!

天啦噜这个似曾相识又迥然不同的场合与气氛!比起高一时的针锋相对,现在的气氛真是和谐融洽呜呜呜呜

我跟你们讲,(又双叒叕踩点儿到的)赤司拿出那只奇迹一起出钱买的护腕递给黑子的时候我是真的要拍案而起了!!!奇迹黑还能再磕三百年!!!

——————————

 

 

69L ==

让降旗陪着黑子去,景(官)虎(方)把拔是故意的吧绝对是故意的吧?!见个面唠个嗑而已需要正副队长一起去么!!

但是我喜欢!求您不要停!!![疯狂打call.gif]

——————————

 

 

70L ==

黑子这次是以队员而不是经理的身份参加的WC!!!诚凛的经理是木吉hhhhhhhhh

[截图.jpg]

——————————

 

 

71L ==

左手荻原送的护腕、右手奇迹送的护腕、脚上诚凛送的护踝,黑子这一身的新装备都意义非凡啊|・ω・`)

——————————

 

 

72L ==

[截图.jpg]

我仔细看了下今年WC这赛程表有点搞事啊……右上区一个奇迹校都没有,还真的出现神之签运了[笑cry]不知道是哪个幸运小孩儿能杀进四强了

——————————

 

 

73L ==

To 72L

是哎……洛山秀德阳泉海常都在左半区、诚凛桐皇在右下四分之一区,右上的四分之一区还真是没有一所奇迹校……

其实我第一眼把诚凛看成右上区的了,仔细一看连线才发现不是[允悲]

——————————

 

 

74L ==

第一场都是吊打time呢|・ω・`)

黑子虽然上场了但是不是首发,景虎叔也只让他上场了三分钟(其实是没必要让他上场,对手来自弱县实力一般,让他上了三分钟也是看他实在手痒hhhhhh)

——————————

 

 

75L ==

艾玛十六强诚凛对上中宫南啦???竹马组赛场见的约定终于实现了呜呜呜

——————————

 

 

76L 竹马大法好

[我回来了.mkv]

这是什么砂糖场面!!!马上开赛了两边的核心人物这么眉来眼去没问题么!!!

荻原举起戴着护腕的手向黑子笑得灿烂也太甜了吧,黑子向着荻原举起戴着同款护腕的手握拳也太甜了吧,竹马组相视而笑的隔空撞拳也太甜了吧呜呜呜(┯_┯)

——————————

 

 

77L ==

荻原转回四星了哎……

[截图.jpg]

从四星掉成三星又升回四星的,全游就荻原一个了吧[笑cry]

——————————

 

 

78L ==

高中篇的设定贴剧情做得真的很用心(虽然不看剧情的大部分在喷,但整体来说吹喷各半吧

讲真桃井向队友介绍情况那段笑死我了,桃子讲情报荻原虽然有不错的天赋但在初三全中后就退出了篮球部并且不再打篮球直至高一第三学期④才重新加入篮球部,这个时候青峰那个尴尬的“……”成功让我破功,然后中原和桃子讨论莫非是和帝光的对战让他受打击太严重被青峰生硬地转移了话题真的十分豹笑了(捶桌

#你还记得全中决赛的五光棍吗#

话说诚凛也终于有被说整支队伍的球员素质不在同一水平上时是处于碾压方的一天了,真不容易

——————————

 

 

79L ==

高三WC的解说团有点强大啊……毕业前辈们全跑来现场了,不愧是最后一场青春的狂欢?

——————————

 

 

80L ==

[截图.jpg]×N

这算填了一个久远的坑么?荻原找黑子基本一找一个准是因为有类似鹰眼鹫眼的天赋,但是因为不自知所以没能练成技能④

说真的我第一反应是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托腮]

——————————

 

 

81L ==

这场果然也没什么悬念

往年整个四国地区篮球水平就一般般,近几年香川县才出了个能打的中宫南⑤,中宫南是靠着优秀的球员和出色的配合杀出一条路来的。但比球员的话诚凛仨人才级朝日奈秋元黑子,中宫南才一个荻原;比团队的话诚凛还没怕过谁[烟]

不过对上这阵容的诚凛才只输不到二十分也是很厉害了

——————————

 

 

82L ==

刚回来第一场就廻传走起真的没问题吗(看向黑子的手腕

——————————

 

 

83L ==

结束哨一吹荻原就直接扑上去抱住了黑子也太直接hhhhhhh 中宫南和诚凛两边都看呆了吧hhhhhhh(不知道看台上的豪华解说团们有何感想

——————————

 

 

84L 苍蝇搓手

八强战!奇迹六校遇上啦!洛山对秀德、海常对阳泉、桐皇对诚凛!!!

经历了高二一年和高三IH的不按常理出牌后,这几场捉对厮杀的结果怎么样还真的不好说|・ω・`)

——————————

 

 

85L ==

每次开新章推诚凛线的时候真的是不到最后一刻完全不知道谁输谁赢[笑cry]

——————————

 

 

86L 安卓二区速报

黑子还真是专克对面的预测技能,桃井的分析推测全让他给破了[笑cry]而且桃井预测得再怎么准也是场外辅助,黑子直接就在场上,并且剧情很早就强调过黑子是桃井看不透的人,诚凛这边反预测的灵活性比桐皇的预测要高啊(望天

——————————

 

 

87L ==

场上小年轻队员明里互捶,场外老油条教练暗中相怼,真精彩啊,桐皇、诚凛

[妙啊,妙啊.jpg]

——————————

 

 

88L ==

两边互飙底牌看得真是超爽

#不服打服桐皇园,请#

#节奏大师诚凛校,请#

——————————

 

 

89L 手残党默默路过

我觉得两边就一直在不停地套路反套路反反套路反反反套路无限循环[笑cry]

不过诚凛联手断了青峰的球那段看得可真燃,我本以为青峰突破了朝日奈和秋元的双人联防后黑子踩着关键时刻来截球就已经是结束了,然后青峰靠彪悍的身体素质硬是在技能后僵直时间(?)里把球传出去也算意料之内,但降旗那么分毫不差地把球给断了我是万万没想到[哆啦A梦吃惊]

真的是节奏大师诚凛[笑cry]不管是己方还是对方,抢关键时刻今年的诚凛就没怕过

——————————

 

 

90L ==

真是难得见到非诚凛队伍换人[托腮]

换个PG改整体节奏防止被诚凛带着跑我懂,不过直接把原PG中原当SF使我是真没想到[二哈]说真的中原弹跳力惊人啊,他把秋元给盖了的时候我目瞪狗呆

中原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

——————————

 

 

91L ==

ls白学家先拖出去打死

中原的个人幕间里讲过,他初一初二都打SF,初三西条加入彼方之星后才转PG,而高中入学后才在社团里也彻底转了PG,其实他打SF的经验更多

至于弹跳力,你当中原那么多训练是白做的吗[doge]再说黑子都盖过紫原了还有什么不可能[托腮]

——————————

 

 

92L 我TM磕爆!!!

性格阳光热心又谦虚,稍微带点孩子气,还有小虎牙这个加分项,胜平小脑斧这是什么新一代小天使!!挑食的小缺点也那么可爱!!!

中原改SF打法时场外的西条那宠溺的语气!字里行间都能看出一股“我教出来的”的自豪感!我感觉糖分过载了!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好了放完彩虹屁冷静下来了,谈点跟剧情有关的

黑子的人类观察真的不是bug么太可怕了吧[哆啦A梦吃惊]中原这可是高中以来第一次切SF系统黑子居然能看出他的打法和西条很相似……GM我要举报诚凛开挂[笑cry](然后GM就把彩虹战队全封号了(等等

——————————

 

 

93L ==

To 92L

其实也是赶巧了,中原的打法是西条教的,他打SF的时候也在模仿西条,而彼方之星均匀地分到了奇迹校里,六校现在对彼此都相当重视,翻来覆去地研究呢,像西条这样很突出的优秀选手肯定被透彻地研究过,再加上黑子的人类观察,发现不了反而奇怪

其实我想问诚凛是否又报废放映机了(放过诚凛的社团经费充实度吧

——————————

 

 

94L ==

妈耶居然把青峰逼得解除zone了……这个差之毫厘失之千里的战术怎么那么眼熟啊,高一WC决战里我记得好像有人用过吧 @洛山的某队长桑

说真的赤司和黑子你们不考虑去做个亲缘鉴定么,打球时的思维方式行动方针简直一毛一样[允悲]

——————————

 

 

95L ==

一开始我以为黑子造了那次犯规是单纯为了在那一刻拦青峰(毕竟青峰四犯都照样浪得飞起,四犯战术没意义),现在一想其实还是心理战吧,只不过诚凛没想着用四犯战术让青峰束手束脚。说起来从高一到高三诚凛这都多少次玩这种放手一搏不成功便成仁的冒险战术啦[笑cry]不过的确能吓住对面让他们不知不觉就想太多,毕竟诚凛演技一流对面也不知道他们其实内心也慌的一匹还以为他们稳如老狗,你看桐皇士气一下子就落了一大截,那可是zone状态下的青峰被造了犯规啊_(:3」∠❀)_

桐皇:表面笑嘻嘻,内心mmp

诚凛: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

 

 

96L 都是套路

我怎么感觉好久没见诚凛压哨绝杀一分赢了……

[截图.jpg]

赢得可真不容易啊原本我都以为要凉凉了[托腮]

——————————

 

 

97L ==

……woc诚凛赢了!!pong友们你们说WC冠军会不会又是诚凛[哆啦A梦吃惊]

——————————

 

 

98L ==

我觉得有可能[跪]

事实证明堆人才战术是有扳倒天才的可能性的_(:3」∠❀)_

——————————

 

 

99L ==

另外的几场里洛山和阳泉进四强了

右上区的幸运小可怜马上就要迎接诚凛、洛山阳泉二选一的连续按头暴打了(눈_눈)

——————————

 

 

100L 手残晚期放弃治疗

朝日奈那么干脆利落地承认自己肯定赢不了青峰把雷给噎个半死那里xswl

但是连一句但诚凛对上桐皇谁输谁赢可还不一定都怼不回去,雷你的嘴炮战斗力果然是负的[笑cry]

——————————

 

 

101L ==

降旗苦练的三分在八强赛打了桐皇个一脸懵逼,可黑子呢?他不是死命练了好久左手投篮吗,从第一场到中宫南再到桐皇,根本没见黑子施展左手投篮啊?就连桐皇战第四节的时候右手投篮已经能被场外解说团看出明显偏差了都没换左手,前面的剧情到底意义何在啊[幽灵]

——————————

 

 

102L ==

To 99L

幸运小可怜表示在奇迹们都在校的年份里打出了全国四强的成绩我能吹一辈子!(等等

……这场黑子连上都没上[笑cry]

——————————

 

 

103L 激动

[最后的决战.mkv]

时隔一年洛山和诚凛又在决赛的赛场上遇到了!都要加油呀!

——————————

 

 

104L ==

洛诚两校这都在WC连怼三年了……路人们都不会觉得邪门吗年年WC都能看到它俩在基♂情互殴

高一诚凛赢了高二洛山赢了,高三不知道谁会赢啊(ಡωಡ) 毕竟正规篮球赛没有平局必须分出胜负来_(:з)∠)_

——————————

 

 

105L 哎嘿嘿

诚凛现在的气势真是刚刚的,完全看不出是建立不足五年的新校!

[大哥喝阔落.jpg]

小降旗也长大了呢,虽然还是紧张得不要不要的但已经不会怯场了(´▽`)

——————————

 

 

106L ==

真是万众瞩目啊这场决赛[托腮]

解说团日渐壮大,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喂

——————————

 

 

107L ==

今年两校真是相当势均力敌啊……单看球员素质的话PG和SF洛山强、C和PF诚凛强、SG的话两边差不多(不管诚凛这边是以春日野还是风间当SG),最关键的一环就是看黑子和其他人的配合能不能扳倒赤司了

顺便容我吐槽一句,场上十个人,四个帝光的[笑cry]

#百战百胜帝光校,专治不服#

——————————

 

 

108L ==

天帝之眼和拟天帝之眼的互怼真是太棒了=w=

两边都以默契的配合来大显身手简直棒!

——————————

 

 

109L 关注点万年跑偏

有没有人注意到高三诚凛在WC里对上奇迹校时的主客场队服,和高一相比是对调了的吗?|・ω・`)

高一两场桐诚战都是桐皇黑诚凛白,但高三WC八强赛是诚凛黑桐皇白;高一WC决赛是诚凛黑洛山白,现在是洛山黑诚凛白

虽然可能是我想多了,可我真的怀疑官方是故意的_(:3」∠❀)_

——————————

 

 

110L ==

洛山和诚凛还真是互揭短处以示友好[笑cry]

奇迹六校互殴得这么狠还不光没结仇反而贼哥们儿,还是得益于核心的老大们关系好吧,不管是教练还是奇迹[笑cry]

——————————

 

 

111L ==

中场休息两边撤退的时候赤司盯着黑子的右手看这个镜头应该是有深意的吧……是在担心还是在思考战术只能等到洛山线才能有定论了,不过我个人还是倾向赤司是在担心_(:3」∠❀)_

黑子的手没问题……吧?|・ω・`)

——————————

 

 

112L 安卓二区速报

妈耶风间帅我一脸[哆啦A梦吃惊]从截了洛山的球开始简直像开了挂一样帅到飞起!拍飞西条的上篮的时候我直接拍案而起了[烟花]

——————————

 

 

113L ==

Misdirection overflow!woc终于又一次见到了,这招的CD可真长[滑稽]

——————————

 

 

114L ==

我天第三节诚凛这是要炸吗,一个赛一个的上天[哆啦A梦吃惊]

顺便我特么还以为风间开zone了,还一脸懵逼地心想说好的zone只是少数天才才能进的呢[托腮]然后再一看好吧没漏电只是忽然打通任督二脉而已

不过风间独白的那段真是帅啊,对着西条充满自信地说我想要胜过的不仅仅只有雾生还有西条你啊那气场简直A到爆炸,借用玲央姐和景虎叔的解说,那才不是什么乖乖的小狗啊,虽然还只是幼崽,但那可确确实实,是狼

——————————

 

 

115L ==

其实刚刚看到黑子开overflow然后降旗下场换夜木我想问真的没问题吗,结果被花式打脸[笑cry]

夜木不会misdirection怎么办?黑子开overflow呀[摊手]

——————————

 

 

116L 老母亲欣慰

第二节快结束的时候降旗接住黑子的加传投中的中场三分帅死了呜呜呜(┯_┯) 我家吉娃娃长大了(自豪脸

不过降旗自己都一脸意外完全没想到能投中那里我是真的笑出声hhhhh 太可爱了吧(*/∇\*)

——————————

 

 

117L ==

野性已经这么烂大街了吗风间居然也有-_-||

——————————

 

 

118L ==

高一的时候有老虎火神和山猫小金井,高三有狼崽风间和吉娃娃降旗(虽然降旗并不是野性)……诚凛这是从猫科天地变犬科乐园了啊|・ω・`)

——————————

 

 

119L ==

To 117L

也没有烂大街吧?高中篇的野性角色就火神青峰叶山小金井锡伯西条风间七个人而已,而且小金井和风间的级别显然低得多

谜之集中在洛山和诚凛倒是真的(x

现在回头看一看,高二诚凛祭的时候风间的打扮就是狼崽,算不算他有狼崽级别的野性的伏笔啊?(不你想太多了

——————————

 

 

120L ==

我天风间直接耗到电量归零了,摔倒以后拼了命想再站起来可是手脚无力真的好心疼QAQ 被扶下场的时候问黑子这次我的表现能让教练打九十分了吗,黑子回答我想一定可以打一百二十分的那一段真的是太棒了!!!我要给风间打四百分!!!

——————————

 

 

121L ==

风间下场的时候黑子的腿也在打颤了,overflow果然是烧电的技能……

诚凛的终场阵容应该就是降旗、黑子、朝日奈、秋元、春日野吧?除了黑子看起来体力有点悬,降旗朝日奈秋元有不少消耗但还能坚持,春日野除了上半场上过几分钟外一直板凳,应该没有会再下场的了?(除非谁不小心伤了……

——————————

 

 

122L ==

第四节这决一死战的气氛,双方都要拼最后一口气了[哆啦A梦吃惊]

说真的风间这一波超频(?)真的是把洛诚战推向高潮了啊,不光是刷刷刷砍了那么多分,诚凛的士气整个就振奋了,而且目测把除赤司外的其他洛山成员打得一脸懵逼,尤其是西条[笑cry]我感觉西条自从被风间盖了后他就一直处于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的哲学三连状态了[笑cry]

狼崽咬死了白狐呢[托腮]

……不对西条还没凉透,算重伤吧(望天

——————————

 

 

123L ==

第四节黑子投篮命中率直线下降啊……除了体力问题是不是还有手的问题QAQ

——————————

 

 

124L ==

woc你们安二区这是什么逆天速度……这场积分指标这么高你们居然都推到第四节了?!

回头看一眼第一节还剩五分之一的我们服简直想哭……

——————————

 

 

125L ==

其实诚凛运气很好啊,嗯……也不是那种意义的运气,就是说赛程安排上……啊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抱头

因为在东京的WC预选上诚凛和桐皇已经先互捶了一顿,有了最新的经验,而且那时候黑子没上场,所以WC八强赛的时候双方都有了针对性的战术,而且黑子是很大的一个变数,最终诚凛一分险胜;中原和西条打法一脉相承,虽然级别完全不同,但有了中原打底,风间在对付西条的时候也会更得心应手一些

——————————

 

 

126L ==

赤司好几次在非最佳时机抢断了诚凛的球,不让黑子碰球……是不是手真的已经受不了了啊_(:3」∠❀)_

——————————

 

 

127L ==

第四节后半是洛山的反击time了吗,overflow的时限也差不多了

——————————

 

 

128L ==

这都最后一节了黑子还是右手投篮,左手是不是没练成啊?

可是没练成的话需要在前面专门强调他在练左手投篮吗?实在是意味不明啊……

——————————

 

 

129L ==

凉了凉了,还剩6秒,赤司上篮的时候秋元推人犯规了,犯了规这球也没挡下来,进球后平分了

赤司罚球怎么可能不中[幽灵]

——————————

 

 

130L ==

一曲凉凉送给诚凛(掬一把鳄鱼的眼泪

不过WC亚军的成绩也相当NB了

——————————

 

 

131L 疼卷套路深

………………………………

心情如ID

——————————

 

 

132L 我要回农村

莫名地感觉应该跟ls接一句(你当是对对联吗???

——————————

 

 

133L 能不用ID聊天吗

lss怎么了?莫不是安二区的pong友?又神逆转了?

——————————

 

 

134L ls你不也在玩ID

非131L,安二玩家

话不多说大家看视频吧

[Sparkling End.mkv]

——————————

 

 

135L 目瞪口呆

我……我服气,我是真的服气

——————————

 

 

136L ==

套路反套路反反套路反反反套路……wodema一路全是反转根本不让人喘口气的[允悲]

——————————

 

 

137L 容我总结一下

赤司罚篮的时候,黑子出底线准备发球,其他队员直接去对面半场看似放弃抢篮板,两队平分

赤司进一球,洛山领先一分;第二罚故意不进,竹田起跳补篮

秋元在赤司第二罚出手的时候忽然回来,起跳抢篮板,黑子向场内跑

篮板被竹田拿下,补篮成功,洛山领先三分

洛山防死三分命中率最高的春日野,秋元发球穿过半场到命中率第二高的降旗手中,降旗假动作投篮实际传球,球到三分线内无人防守的黑子手中,【重点】黑子以左手为发力手摆出幻影投篮姿势!!!【重点】

回防的赤司封盖黑子

黑子传球,朝日奈起跳空中接力

早有准备的西条、雪城双人封盖朝日奈

朝日奈传球,在降旗和秋元的掩护下空位的春日野接球,投三分,命中,两校再次平分

平局,准备打加时

 

我是真的服了赤司和黑子了,这俩人都TM是走一步想十步的[跪]

#一人血书求赤黑去做个亲缘鉴定#

——————————

 

 

138L ==

从初中篇到高中篇那么多比赛,还是第一次见到全国级的比赛里出现了加时[笑cry]

日常槽高一WC预选的强行平局(1/1)

——————————

 

 

139L ==

虽然平局进加时了可诚凛还是得凉啊

传完球后黑子就直接瘫坐地上甚至都失去意识了几秒,连站起来都是赤司半提半抱地才把他弄起来,降旗扶他下场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挂降旗身上的;朝日奈秋元降旗打完一场也只剩个血皮了,再多打会儿至少降旗也得跪了,另外俩可能还能多死撑一会儿;唯一还算能看的就只剩了春日野;其他替补档次差了些,最能打的木吉现在还不是球员

反观洛山,虽然其他几个人也都残血了,但赤司估摸着得还剩至少半管血条啊[拜拜]而且没了黑子,赤司就算只剩血皮也能把对面的残血都收割了吧[允悲]

要是木吉能上场的话也许……好吧还是得凉[允悲]

——————————

 

 

140L ==

我只想知道加时赛积分指标多少(地广人稀的IOS一区已经看破红尘

——————————

 

 

141L ==

谁能告诉我夜木啥时候变三星的[允悲]

——————————

 

 

142L ==

To 139L

解说团也都盖章一进加时诚凛必输无疑

但是本来场内场外都以为洛山已经赢了诚凛却忽然duangduangduang一通骚操作硬是打平逼进了加时赛这已经能把洛山隔应得一口气喘不上来了好吗[笑cry]

——————————

 

 

143L 豹哭

洛诚最后一连串环环相扣的互怼BGM居然是Zero[流泪]前奏响起来的时候简直要哭出来了!黑子接球摆投篮姿势的时候配上Everybody give me an attention的歌词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最后那个追平比分的绝杀三分,黑子→朝日奈→春日野的传球路线正好是从三年级到二年级再到一年级,这也代表着诚凛一代代不断地传承吧呜呜呜呜(ಥ_ಥ)

——————————

 

 

144L ==

加时赛玩家不用打哎,没有积分赛也没有剧情赛,直接用剧情文字一笔带过了(눈_눈)

最终结果是洛山冠军诚凛亚军阳泉季军

[CG•无悔的荣耀.jpg]

——————————

 

 

145L ==

奇迹们这一级也要毕业了,故事真的要迎来END了,好不舍[大哭]

——————————

 

 

146L ==

我的天诚凛线还有一场指标赛[允悲]

是的你没听错,打完WC决赛的洛诚战后,诚凛还•有•一•场•指•标•赛

——————————

 

 

147L ==

???还能打谁啊?毕业之前只剩下新人战⑥了吧,可新人战从来没开过指标啊

不对,新人战的时候三年级根本就已经隐退了啊!

——————————

 

 

148L ==

bingo~就是隐退仪式上的三年级vs一&二年级

[CG•我们的最后一战.jpg]

——————————

 

 

149L ==

?!?!?!火神都回来了?!?!

——————————

 

 

150L ==

妈耶我刚刚还想说诚凛现在三年级才四个人都凑不起一场正规赛,卡噶米居然看完WC还没回美国?

——————————

 

 

151L ==

火神&黑子vs朝日奈&夜木,很显然前一组会赢啊[笑cry]

而且还会是吊打(。

——————————

 

 

152L ==

……我真的觉得很多地方不是我们想多了

你们看WC到退隐仪式上的这个赛程安排,先后经历了荻原→青峰→赤司→火神的篮球赛,这四位可都是黑子在篮球生涯中的重要拐点呀……

——————————

 

 

153L ==

让ls这么一说我也觉得这个安排细思恐极了……

——————————

 

 

154L ==

[CG•最棒的休止符.jpg]

新一代的交接呜呜呜呜,三年级正式退隐了[大哭]

我们从前辈们手中接过了诚凛的今天,然后,诚凛的明天就交给你们了,请你们务必创造一个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

my哲的这句台词我要抄一百遍!!!

——————————

 

 

155L ==

其实直到最后黑子的手也没事儿我松了口气

这一刀子捅完了真是太好了

——————————

 

 

156L ==

天啦噜通关后居然有一张大CG!就是那个PV里出现过的真•全员合集的长条!诚凛线通关后诚凛角色区就亮起来了

——————————

 

 

157L ==

今年降旗黑子木吉也在退隐后偷偷去看后辈们了,在体育馆二楼俯视全场!去年日向和丽子也这么干过hhhhh 是说你们诚凛的前辈怎么每次来偷看都正好赶上画招新海报(。

[CG•亲眼见证的未来.jpg]

 

三人的相视一笑真美好hhhhh 被秋元冬川发现并拍下来啦hhhhhh

[CG•安心.jpg]

——————————

 

 

158L ==

不知道诚凛下一年会招到怎样的苗子呢hhhhh 但就像去年送走前辈们时黑子所说的那样,他们每个人、诚凛这个团队,未来一定光辉满载!

——————————

 

 

159L ==

To 156L

每通一条线就会给相应区上色哦hhhh 六线全通后就全图剩下的部分也点亮了

——————————

 

 

160L QAQ

啊啊,毕业了(ಥ_ಥ)

[再见,然后,请多指教.mkv]

向过去说再见,向未来请多指教,一路看着这群孩子们长大真的是超感慨,好舍不得完结啊!(痛哭

——————————

 

 

161L ==

不出大学篇真的好可惜啊……

不过这样圆满地结束也挺好的,比起初中的虐心大戏简直甜到滴出蜜来了

——————————

 

162L ==

[截图.jpg]×N

现在的黑子毕业的时候是充满信心笑着走向明天的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呜初中高中的气氛简直两个极端(ಥ_ಥ)

——————————

 

 

163L ==

!!!但愿我是第一个发现这个的!!!

六线剧情的最后一张CG,就是只出现了奇迹们伸向青空的攥拳的手的那张!

每个张CG的角度都不一样!但是!!六张可以手动P图拼起来啊!!!拼起来正正好好就是一圈!!!

[图片.jpg]

而且你们看这CG名!

[CG•青(せい).jpg]

[CG•春(しゅん).jpg]

[CG•的(の).jpg]

[CG•M(Most).jpg]

[CG•V(Valuable).jpg]

[CG•P(Player).jpg]

简直了!!!

——————————

 

 

164L ==

!!!天啦噜!官方藏得好深!!!

既然官方那么会玩我觉得剧情里很多地方真的不是巧合也不是我们想太多而是编剧故意的!!!

——————————

 

 

165L ==

我的天六线全通后还有一个特别版ED!从初中到高中的汇总性群像剪辑!歌曲还选的是Zero!

简直要哭出来了呜呜呜呜

——————————

 

 

166L ==

每条线最后都是晴空万里阳光灿烂,这也是预示着每一个人的未来都是光明而美好的吧

真是太好了呢(´▽`)ノ♪

——————————

 

 

167L ==

我们能见证的故事至此告一段落,但是他们的未来是无限的!

——————————

 

 

168L 天月璐

能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

你们每个人都是当之无愧的——青春的MVP

——————————

 

 

 

——END——

 

 

 

 

 

①出自公式书2诚凛年度时间表

②洛山的原型京都私立洛南高等学校的学费非常高昂,此处直接将此设定代入洛山

③那须与一,日本镰仓前期的武士、源义经的部下,著名的神箭手

④荻原重拾篮球的时间和能精准捕捉黑子的原因是私设

⑤本文的中宫南以香川私立尽诚学园高等学校为原型

⑥新人战也是官方组织的正式比赛,最高为地区级(九大分区)。东京都新人战预选赛为全都选拔,时间在10底至11月初,IH的八强不用参赛(这个时间IH八强在进行WC预选);东京新人大会(东京都的新人战正式比赛)在次年1月,关东新人大会在次年2月;WC正式比赛的时间在12.23~12.29






终于把论坛体正文写完啦!!!接下来还有很多联动短篇要写hhhhhhhhh

9.22已全部替换为修改版

  144 31
评论(31)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月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