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月璐

大约就是个存放文和其他乱七八糟的地方?
目前原神坑底躺平,其他坑的文随缘……精力有限再加上三次元忙毕业和找工作实在顾不过来了(跪)

璃月厨,钟离本命,all钟激推
见到半点钟左都会死

 

[all黑]题目什么的已经吃了 6

•完全是瞎JB乱放飞了

•私心有,满满的全都是



系列汇总


[闲聊]这次WC诚凛形式挺严峻的啊

 

 

0L ==

RT,木吉火神都走了,诚凛这是一下子没了两大支柱啊

虽说其他人比如日向伊月风间也不错,但毕竟只是普通人里的强者,黑子又是辅助类的,朝日奈还不知道能做到什么程度,但既然只是四星卡那么估计最多就是无冠的五将水平了

而其他奇迹的挂一直在升级,高一被黑子和火神教做人后也不独逼了,怎么看都只会越来越逆天……

这是把诚凛往绝路上逼吧???

——————————

 

 

1L ==

疼卷的脑洞永远出人意料……就看他怎么圆了

没了木吉影响就够大了,第二年IH直接被阳泉艹翻,现在又走了火神,诚凛药丸啊[蜡烛]

——————————

 

 

2L ==

我倒是觉得无所谓,主题又不是王者卫冕,有笑有泪的青春挺好的。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是剧情党,有多少人skip键从来没放过假哦╮(╯_╰)╭

——————————

 

 

3L ==

诚凛也不是单靠一个王牌撑起来的,火神走了确实影响很大但也不可能立刻掉成三流渣渣,虽然对上奇迹目测是暂时翻身无望了,但打其他普通学校还是没问题的,别忘了高一IH预选赛里对正邦的时候学长们也没落下风,正邦可还是北之王者呢

——————————

 

 

4L ==

诚凛很强+1 仔细刷了剧情细节后我反而好奇高一桐皇一战时今吉到底为啥那么自信地说我们比你们强,也太相信青峰了吧[笑cry](虽然青峰确实吊炸天

要知道桐皇又不是新校,以前可没出过啥成绩,而诚凛第一年就打进循环赛了,而且还有新人战出赛关东大赛这种成绩(那可是东京前二才有资格出线的啊……)

——————————

 

 

5L ==

我觉得大概是信任青峰+心理攻势吧,毕竟是连恶童都怂的腹黑眼镜hhhhh

还可能有一点误以为二年级的成绩全来自木吉?

——————————

 

 

6L ==

诚凛的队员素质很好了,我个人觉得比起实力诚凛更关键的是调整一下心态,建部第一年木吉一倒下诚凛整个就心态崩了被三大王者擦地板,高一IH输给桐皇后也是再起不能

现在火神木吉都不在,对诚凛来说最大的坎儿是心态别崩吧,只要正常发挥诚凛很强

——————————

 

 

7L ==

但是心态这事儿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越在意反而越出错

赞同这是诚凛的坎儿,能克服的话也很燃了

——————————

 

 

8L ==

光在这里瞎逼逼不如快点去推剧情啦hhhhh 冬之章刚开的这个时间不应该都在努力推剧情吗(你个没攻略会死星人不也在咸鱼

——————————

 

 

9L ==

有没有人觉得官方的骗氪手段越来越花样百出了……奇迹们的VS队服皮肤简直不给财布放假[笑cry]

——————————

 

 

10L ==

高中篇玩的新花样太多了我都麻木了……不就是氪金吗,我氪,我氪还不行吗[允悲]

——————————

 

 

11L ==

星级变动终于不是黑子的专利了,有升星的还有掉星的[笑cry]

不过也略坑,不是自己手里的原卡直接变星,是卡池里的卡被新星级的卡牌替换了,要不是闲着没事整理卡牌并抽卡玩我都没发现_(:3」∠❀)_

——————————

 

 

12L ==

……其实我超烦这种啊,初中篇的位置变化就够麻烦了,高中篇还新增个星级变动?让人练卡都不知道该练谁了好么,我中锋就只练了桐皇的若松一个主力,结果今年他C改SF了,那一瞬间我都想弃游了[拜拜]

而且出新卡这也太恶心了,辛辛苦苦练起来的卡忽然格盘重来?

——————————

 

 

13L ==

To 12L

安啦安啦,把以前的卡喂给新卡是可以把等级、强化和技能全部继承的~不过掉星了的就别喂了[笑cry]

——————————

 

 

14L ==

诚凛为啥到现在还没招到经理……明明先是拿了一次WC冠军又是参加了一次怼歪果仁应该很有知名度了啊?就没有人愿意来应聘经理吗?!

——————————

 

 

15L ==

其实我更好奇诚凛什么时候才有啦啦队(喂

奇迹六校就只有诚凛没有啦啦队了好吗,打call全靠板凳啊!像话吗!像话吗!像!话!吗!!!

——————————

 

 

16L ==

ls你淡定,毕竟诚凛这才建校建部第三年[笑cry]

——————————

 

 

17L ==

救命诚凛现在的训练是有多变态,天天尸横遍野的[笑cry]

不过黑子和夜木适应得也够快的,上学期IH刚输了后经常练到两人一起趴洗手池边吐,现在他俩虽然练完后死翘翘但很少吐了[笑cry]

——————————

 

 

18L ==

从某种角度来讲有点谜之虐……夜木初中可是个搞电脑的宅男啊,只练了大半年体能就追上黑子了,黑子从初一就打篮球到现在体能也只比普通人好一些而已

——————————

 

 

19L ==

毕竟黑子的身体素质平均线以下不管是剧情还是卡面都强调过很多次了……

——————————

 

 

20L ==

讲真不觉得战5渣组很萌吗hhhhhh 不知道夜木啥时候能学会misdirection,我看好诚凛双影!

——————————

 

 

21L ==

我觉得夜木不会走第六人路线啊,不管是黑子还是黛都有着低存在感的先天条件,夜木他存在感正常当不了黑子这种影子吧

——————————

 

 

22L ==

ls+1

黑子指导夜木的时候更多在教他分析和技巧,根本没提过要教misdirection

——————————

 

 

23L ==

其实我有点担心朝日奈……感觉他自我施压很严重啊

——————————

 

24L ==

To 23L

毕竟火神走了后诚凛的扛把子就是朝日奈了啊(望天

说起来现在朝日奈也从火神学长指哪儿他打哪儿变成了优先考虑“诚凛”如何如何,我大诚凛教洗脑很成功啊吾深感欣慰(什么鬼

——————————

 

 

25L ==

目前来看诚凛心态保持得还不错,两场对中强校的练习赛都发挥得很稳,分差虽然没有夏之章大但赢得稳打稳扎

——————————

 

 

26L ==

终于有学校来主动找诚凛约战了,老母亲好欣慰(抹眼泪

爸爸,不对,帕帕好久不见

——————————

 

 

27L ==

现在诚凛对上大个子球员很难打啊?最高的就是水户部了吧……

妈哟现在才发现走了的俩都是诚凛的身高担当啊!!

简直满满的恶意[允悲]

——————————

 

 

28L ==

To 27L

是的现在诚凛没人盖得了帕帕

于是他们力争不让帕帕拿到球[笑cry]

对新协的练习赛刷了很多伊月和黑子的配合啊,好几次在帕帕眼皮子下截球偷球真的是很欠打了hhhhhh

——————————

 

 

29L ==

那啥,你们有没有觉得,伊月和黑子的这个配合模式,有点眼熟?

——————————

 

 

30L ==

ls想表达啥?我智商不够听不懂

——————————

 

 

31L ==

我好像有点明白29L的意思了,大家还记得初中幸原线吗

——————————

 

 

32L ==

我靠真的哎,这种“就是不让你持球拿到球也立马给你抄走”的气死你打法不就是幸原线的高黑神烦组合技吗

——————————

 

 

33L ==

高尾是鹰眼伊月是鹫眼,眼的差距靠黑子的misdirection弥补,还真是逻辑合理没毛病啊[笑cry]

——————————

 

 

34L ==

喔唷桐皇来约战了……而且是他们那个帅教练叔的意思?目测这是要搞事啊

——————————

 

 

35L ==

现在诚凛的队员素质比不过桐皇了吧[笑cry] 朝日奈+黑子的四星组合能不能怼得过青峰……我觉得很悬[允悲]

——————————

 

 

36L ==

而且misdirection对桐皇的二三年级无效了,桐皇的场外还有桃井这个外挂……想给诚凛点蜡了[蜡烛]

——————————

 

 

37L ==

别瞎猜了赶紧推剧情就是,反正只是练习赛又不用刷指标[笑cry]

顺便槽一句,高一过后奇迹六校关系忽然变得很好了哎……

——————————

 

 

38L ==

这大概就是不打不相识了(喂

——————————

 

 

39L ==

诚凛输了倒是没太意外

不过战况很胶着,有优劣之分但不存在压倒性的差距,甚至一度让桐皇手忙脚乱,最后的分差也不像桐皇对其他中强学校那么夸张

黑子的拟天帝之眼原来不是一次性技能啊……

——————————

 

 

40L ==

黑子终于又用拟天帝之眼了?哇靠这技能CD也太长了点……

——————————

 

 

41L ==

用了,而且还试了几次直接当天帝之眼用,不过成功率不高,有限的成功都在青峰身上了[笑cry](毕竟是曾经的光和影

用来配合队友是真的稳

顺便从中场休息的剧情解释了黑子在WC洛诚战到现在一直没再用拟天帝之眼的原因是技能不完善+消耗体力脑力眼力都非常大,当初洛诚战也是破釜沉舟,完全是不顾一切地拼了

现在回过头去看,洛诚战黑子消耗确实大,第四节竹马出现前截叶山的球时累到腿软导致打手犯规,比完也基本是让降旗背回去休息的,只不过其他四个首发也是让板凳拖回去休息的所以不突出了……整个高一只有用了overflow的桐皇二战比这次消耗更大了吧,那次是差点当场趴

——————————

 

 

42L ==

走了俩王牌后诚凛这是要往智慧型转变了吗,这几场练习赛里套路越来越深了[笑cry]

所以说从球场上来看黑子你智商很高啊为啥学习成绩却那么微妙[托腮]

——————————

 

 

43L ==

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算了不管当讲不当讲劳资就是要说!

告诉我觉得拟天帝之眼的效果很像初中泰和线黑子的推测技能的不止我一个人!

——————————

 

 

44L ==

To 43L

???

根据观察和了解程度来预测下一步行动……woc还真的没啥本质差别啊?!

是因为拟天帝之眼这个名称太牛(zhōng)逼(èr)了吗我居然都没发现!

——————————

 

 

45L ==

ls,完全没发现的带我一个

可能是拟天帝之眼刚出来的时候说只能对队友使用太有迷惑性了吧[允悲] 毕竟本质是观察+推测,如果对敌人足够了解也完全可以用在对面人身上,就像桐皇二战时黑子挡青峰造犯规时那样,这不就是足够了解对手于是猜出了下一步行动么

——————————

 

 

46L ==

朋友们,我忽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

 

 

47L ==

练习赛结束后桐皇的原泽教练居然去找黑子挖墙脚了这什么神展开,这场练习赛的目的之一还就是这个这么直白地说出来大丈夫?[笑cry] 我以为就算还有想抢人的也该是黄濑?那句还是把小黑子给我吧可是如雷贯耳绕梁三日连绵不绝(ಡωಡ) 

不过高一夏季合宿时中谷教练问过木吉要不要来秀德①,原泽教练现在又打嘴炮想把黑子挖去桐皇,你们东京三校之二和诚凛什么仇什么怨[笑cry]

——————————

 

 

48L ==

诚凛:宝宝不开心,宝宝要闹了!

黑子的荣幸抱歉允郑拒的十动然拒三连真是久违了hhhhh 微笑着说我永远是诚凛的黑子哲也简直美炸了!

[CG•永远的归宿.jpg]

——————————

 

 

49L ==

不过原泽说的也没错啊……诚凛现在虽然仍是强校,但缺乏决定性的王牌,黑子这种遇强则强的辅助类型受影响太大了,虽然从高一WC开始就已经不是纯辅助能独立得分了,但黑子的定位还是超强奶妈啊_(:3」∠❀)_

——————————

 

 

50L ==

正是因为这样还果断拒绝的黑子才是我爱着的诚凛的黑子哲也呀٩( 'ω' )و 

——————————

 

 

51L ==

热衷于从细节挖糖粒舔的窝有有了新发现(๑•̀ㅂ•́)و✧

[截图.jpg]

被拒绝后原泽无奈地说果然被青峰说中了呢,说明青峰早就知道黑子会这么选择了,虽然不同校了他们还是十分了解彼此的ԅ(¯﹃¯ԅ)

——————————

 

 

52L ==

看到47L提到黄濑那句经典的给我小黑子我才反应过来,对哦现在这个关头黄战士居然没试图再次抢人?

——————————

 

 

53L ==

To 52L

个人认为是因为高一WC半决赛开球前黑子那段黄濑君是最好的对手的宣(告)言(白)吧,不止让黄濑在那一会儿乐炸了,也让他同样把黑子认定为最好的对手了hhhhh

不过具体情况怎么样还要看海常线会不会有相关描写了

——————————

 

 

54L ==

To 53L

有道理

现在奇迹们互相之间又是对手又是朋友的关系真的是超~美好~( ̄▽ ̄~)~

——————————

 

 

55L 我是46L

别无视我啊!!就没人想听听我那大胆的想法吗!

——————————

 

 

56L ==

To 55L

不想

——————————

 

 

57L ==

To 55L

你说你说

[给大佬递话筒.jpg]

——————————

 

 

58L ==

ls和lss怕是可以打起来→_→

——————————

 

 

59L 我是46L

misdirection、伊月黑子的配合、拟天帝之眼,高中篇接下来的发展趋势……是要把初中篇分散到各条线的黑子的长处全汇总起来吧?

——————————

 

 

60L ==

woc好有道理!仔细想想的话黑子现在也确实越来越团队中心了,尤其火神走了后越来越明显……

——————————

 

 

61L ==

学园祭!!学园祭!!诚凛的学园祭!!![突然兴奋.jpg]

去年的女仆咖啡厅②真心碉堡了(ಡωಡ)  不过被误认为女装大佬了一次,丽子今年大概不会再搞女仆咖啡厅了吧……明明那么棒的点子哦(你遗憾个什么劲儿哦

——————————

 

 

62L ==

其实我一直想知道去年到底怎么找来火神木吉水户部穿得下的女仆装的,这可是一群一米九上下的运动系少年啊[笑cry]

除了丽子外最好找的一定是黑子降旗小金井(相信我我的目的不是黑身高

——————————

 

 

63L ==

To 62L

可能是定制的吧,那么大的女仆装一般店里大概还真没有hhhhhh

——————————

 

 

64L 官方我相信你啊

虽然同样办了餐饮店但果然没再搞女仆装,好可惜(喂 不过这次是动物主题[心][心][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满满的都是官方玩梗,比如小鹿哲吉娃娃降小金喵哈哈哈哈哈哈哈

拿哲也二号当吉祥物看板郎这招太阴险了!简直让人无法抵抗!

[CG•吾辈乃篮球部的最终王牌,汪!.jpg]

——————————

 

 

65L ==

[CG•再一次,诚凛篮球部,fight!.jpg]

这图我可以舔一年ԅ(¯﹃¯ԅ) 谁是可爱型谁是帅气型的分配太赞了!

——————————

 

 

66L 给官方跪下喊爸爸

能找到这么多动物道具丽子也是碉堡了[哆啦A梦吃惊] 我以为也就是常见的猫耳兔耳了,结果种类那么多还尾巴手套鞋子都有!

我要快点推剧情了!!!学园祭我来了(ಡωಡ) 

——————————

 

 

67L ==

To 66L

不光丽子一个人,桃井也帮了忙hhhhhh 妹子组现在感情真好呢(´▽`)ノ♪

——————————

 

 

68L 然我喜

To 67L

不光俩妹子,奇迹六校现在都关系好得自成一圈了hhhhhh

大概对普通学校来讲,那就是大佬的世界吧

——————————

 

 

69L ==

今年没了火神,做饭是想累死水户部吗[哆啦A梦吃惊]

——————————

 

 

70L ==

To 69L

有土田河原风间帮忙,应该……还好……吧?

风间的痴汉程度我真的是服气了,看到黑子为人员安排苦恼一问得知厨房缺人立刻自告奋勇,正副会长表示这个新人很有潜力(等等

——————————

 

 

71L ==

然后风间就因为炸厨房被扔出来了[笑cry]

日向的吐槽很犀利了,风间一个家政课成绩要么1要么2甚至都没拿过3分的家伙到底哪来的自信能进厨房[笑cry]……大概是又一次肯定了风间的痴汉力(望天

最后夜木被扔进厨房帮忙了,因为他家政曾RP爆发拿过一次5分的满分(虽然平时也是2、3波动……

其实黑子那么认真,家政也一直是3分,让他去后厨帮忙应该是ojbk的(开玩笑黑子去了后厨怎么触发后面的各种高能剧情

——————————

 

 

72L ==

哇靠其他奇迹学校居然也来了hhhhhh

第一个遇到的是秀德!和哥一副想搞事的架势啊一直在拍照hhhhh 蜜豆绿一定是傲娇了吧虽然说一副可笑的样子可还是坐下来了hhhhhh 风间和雾生之间的气氛还是噼里啪啦的,好担心风间会不会用把菜扣到雾生脸上的方式上菜哦hhhhhh

——————————

 

 

73L 我死了

我要给和哥出的馊(神)主意点赞啊啊啊啊!为了增加存在感别吓到客人于是带铃铛项圈什么的,不能更赞啊啊啊啊啊!

[CG•真的是能够帮忙的方法吗?.jpg]

还有特写CG什么的,官方太懂啊啊啊啊啊啊!!!

——————————

 

 

74L 我相信你,官方桑!

我靠我靠我靠,我一直以来期待的画面终于出现了!!!黄濑•桃井•风间的正副会长+护法聚首!要是夜木也在那就完美了(喂

[截图.jpg]

“小黑子真可爱啊超合适的”并揉捏鹿角和尾巴的会长黄濑

[截图.jpg]

“哲君太太太太可爱了”语无伦次疯狂拍照的副会长桃井

[截图.jpg]

“我早说过这个打扮很适合黑子前辈了”的护法风间

 

讲真,黄战士你在揉捏尾巴的时候真的没有趁机揉一把my哲的屁股吗[doge] my哲打掉黄战士的手一定不止害怕好不容易戴好的尾巴掉下来的原因[doge]

——————————

 

 

75L ==

[CG•虽然确实引人瞩目了可是一点都不开心呢.jpg]

这张CG我觉得也可以叫做黑子痴汉协会吸哲现场hhhhh 角落里无语的Q版笠松和逗起了二号的Q版青峰简直笑死我hhhhh

雨宫大概没见过心目中的偶像黄濑学长这么毁形象的一面hhhhhh

另外,不觉得风间是狼崽黑子是小鹿已经可以脑补一万字了吗(ಡωಡ) 

——————————

 

 

76L ==

[截图.jpg]

宅黛不愧是宅黛,吐槽役人设不崩hhhhhh

[截图.jpg]

玲央姐的反应意料之内,果然超喜欢小小的可爱的东西hhhhhh (玲央姐内心OS:这是天堂吗(雾 

以及这都快一年了日向怎么还见实炸hhhhhh

[CG•看到了有趣的东西呢.jpg]

这张CG简直笑死我hhhhh 笑得意♂味♂深♂长的赤司和一脸槽多无口的宅黛以及被两人围住的小鹿哲,炸毛的日向和拍照的玲央姐,进行喵の交流的叶喵和小金喵,疯狂吃吃吃的根叔和躲起来发抖的降旗,霜月都被你们吓到死机了对新生友好点好吗hhhhh

——————————

 

 

77L ==

这次学园祭诚凛篮球部的动物餐厅简直太热闹了啊喂hhhhh 其他奇迹+在东京上大学的毕业前辈+气象战队+部分现主力队员,基本上所有重要角色都刷了一遍脸啊hhhhh

——————————

 

 

78L ==

心疼阳泉的雪城和桐皇的雷,唯二完全被放生了的新生hhhhhh

虽然到了诚凛的动物餐厅后其他人也和被放生没啥区别了[笑cry]

——————————

 

 

79L ==

今吉和雪城碰面了我觉得仿佛打开了新大门……腹黑眯眯眼PG组??总感觉下一步就是有人要遭殃了hhhhhh

——————————

 

 

80L ==

[CG•休息时间总是会有奇遇.jpg]

这张紫黑互相投喂恍惚间仿佛回到了帝光时期呜呜呜 后方的冰室你那想象是什么鬼啦,小鹿和熊宝宝别说还挺形象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紫原在诚凛校园里迷路了还真是正常发挥[笑cry]

紫原居然是被聊天时黑子提到的梦幻面包吸引来的不愧是吃货敦hhhhh 幸好今天因为学园祭小卖部有特供的梦幻面包,否则吃货敦怕是要闹了hhhhhh

——————————

 

 

81L ==

今年的诚凛学园祭比去年还高能hhhhhh 以及奇迹们居然是你邀请来的吗黑子酱哟hhhhhhh 还“没想到他们真的会来”,你怎么在这种地方这么天然hhhhhh

——————————

 

 

82L ==

篮球部今年的收入果然很可观hhhhh 讲真你们不谢谢黑子吗他邀请来的奇迹拉动了多少消费哟(ಡωಡ) 

结束后丽子和黑子分别给木吉还有火神发消息真好呢(´▽`) 黑子避重就轻地讲今年也开了餐厅想糊弄过去,结果火神直接就把丽子早一步发过去的照片甩出来糊了一脸笑死我hhhhhhh

——————————

 

 

83L ==

轻松愉快的学园祭过后又恢复WC的严肃剧情了,还真有点舍不得QVQ

——————————

 

 

84L ==

喔唷都没注意到水户部小金井土田啥时候从二星升到三星的

板凳三杰现在也已经不是万年板凳了,上场时的表现看得出来进步非常大

——————————

 

 

85L ==

[截图.jpg]

[截图.jpg]

哦哦哦提到了!之前论坛里讨论过的东京三大王者会不会变天,现在剧情里已经有路人在讨论了!不过按奇迹东京三校的地理位置,新三大王者应该是西桐皇南秀德东诚凛?③

心疼泉真馆和正邦,秀德表示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比老狗还稳[笑cry]

——————————

 

 

86L ==

???麻吉???

朝日奈你已经开始黑子桑求传球了吗???(不其实只是很平常的一句让黑子多传球给他而已……

你真的要走凉太二号的路线吗[允悲]

——————————

 

 

87L ==

居然想挑战廻传……朝日奈你只是个四星啊越级挑战会玩脱的[笑cry]

严肃了讲这里还是挺受触动的,加传现在优势越来越小(和桐皇练习赛时甚至被若松给截了),而火神和木吉走了后诚凛没人接的住廻传,代表着黑子的作用又被限制,从对话可以看出,朝日奈这次想要挑战自己的极限完全是为了队伍,比起刚进诚凛时那目空一切只向火神看齐的样子真的成长了很多

——————————

 

 

88L ==

从现在部分三星也能截加传来看,今年的五将能完全截廻传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可惜现在木吉不在诚凛、武将其他人又没试过,不知道实际情况如何

朝日奈的实力虽然是四星但现在才高一,潜力开发还不完全,我不看好他现在能接住廻传,去年木吉虽然能接住廻传但并不是随时都可以接的

——————————

 

 

89L ==

黑子现在简直半个副教练,战术安排得超6[哆啦A梦吃惊] 不过高一WC时他就能套路奇迹了,在篮球场上脑子是真的好使啊[笑cry]

反倒是降旗现在偶尔也能插一嘴让我挺吃惊的,吉娃娃酱你现在不怂啦?hhhhh

——————————

 

 

90L ==

To 89L

毕竟也成长了呀hhhhh现在只要不对上奇迹,降旗很硬的!(当然对上奇迹尤其是气势吓人的赤司青峰紫原,吉娃娃君心里还是怂……

——————————

 

 

91L ==

新人们的存在感居高不下啊……不过比起IH明显的前辈带后辈教导式,现在的感觉更像是新人们融入队伍后的逐步提升?

——————————

 

 

92L ==

看诚凛现在走智商流我贼期待洛诚二战了,不知道黑子&丽子vs赤司哪边的套路更深(喂

——————————

 

 

93L 诚凛赛高!

火神居然专门从美国跑回来看比赛了,有钱人真好[哆啦A梦吃惊]

对诚凛是真爱无误[笑cry]

而且火神带来了木吉的祝福视频,诚凛果然好暖[心]

——————————

 

 

94L ==

[笑cry]现在除了其他奇迹校已经没有学校能让诚凛开指标了……

心疼其他学校,没有染发队员怎么跟这群巨佬刚[允悲] 除非奇迹六校在中途就互相怼上,否则前四真的是妥妥被他们承包啊

——————————

 

 

95L ==

woc刚说完想看洛诚二战半决赛他俩就对上了……忽然奶中我有点方啊?

[CG•期待已久的再会(诚凛).jpg]

[CG•期待已久的再会(洛山).jpg]

果然洛山的待遇就是不一样,每次都是光赛前对位放狠话(?)就能有两张CGhhhhhh

和去年比起来忽然觉得很感慨,洛山这边黛换成了霜月;诚凛没了火神和木吉,新加入了朝日奈和风间

——————————

 

 

96L ==

……CG里的诚凛方代表按排除法缺的是中锋啊?黑子你???

——————————

 

 

97L ==

ls的想法太可怕hhhhhh 不过诚凛这个只要有黑子在场永远凑不齐五个位置的槽真的是经久不衰(x

黑子的位置难道要一直是谜之位吗[笑cry]

——————————

 

 

98L ==

才注意到诚凛居然有啦啦队了,虽然人好少啊但那也是啦啦队啊!诚凛终于不是打call全靠板凳了[允悲]

[截图.jpg]

——————————

 

 

99L ==

啦啦队也有了横幅也拉了,诚凛看起来终于不是那么寒酸了可喜可贺[笑cry]

我大诚凛,穷,日常丢经费,假期打零工,拽下篮筐赔不起,扣除路费无饭吃,跟其他五校比起来简直是贫穷打工妹与炫酷富二代的韩剧配置[二哈]

——————————

 

 

100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憋闹!不过也真的只有诚凛把社团经费玩坏了,日常精打细算省钱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其他五校表示换设备这种事不是想换就换了吗?(诚凛:你们滚啊啊啊啊!

到了高二诚凛总算看起没那么穷了[笑cry]

那么问题来了,诚凛高一WC前到底哪来的钱换了新队服

——————————

 

 

101L ==

[CG•一心同体.jpg]

横幅必须要四个字四个字的吗从初中到高中都是[笑cry]

诚凛选了个强调团结一致的词倒是意料之中,但是你们一个个的都有必要把横幅弄得和队服配色大体一致吗(莫非是为了方便区分?(帝光的横幅底色还是红的呢高中六校你们何必???

——————————

 

 

102L 日常舔屏

[动图.gif]

我哲的这一连串的抄球传球甩手的动作帧数爆炸了好么!果然旋转长传看起来超帅的!微微皱眉的认真表情简直帅破苍穹!

——————————

 

 

103L ==

奇迹六校间的互怼尤其是正式比赛真是场场炸裂……洛山诚凛你们一上来就打得这么猛红豆泥呆胶布?虽然没了火神和木吉,现在的诚凛也是不容小觑啊(๑•̀ㅂ•́)و✧

——————————

 

 

104L ==

安二区的剧透一波,洛诚战简直丧病,两边疯狂飙套路,我都替他们觉得烧脑[笑cry]

以及鸟目+诱导的组合技虽然又被赤司克了,但并没像初中幸原线那样立刻被废,黑子的神抢断还是起到了一些气死洛山的作用hhhhh

多的就不说了,大家自行感受hhhhh

——————————

 

 

105L ==

这才刚中场黑子就是被扶着下去歇的了真的没问题吗……而且还冰敷起了眼,好担心黑子的身体能不能撑得住啊QAQ

我才不会说黑子酱在丽子的特制魔鬼按摩下娇♂喘听得我脸红心跳呢(*/∇\*)

——————————

 

 

106L ==

两边都帅炸了……战术诱导着霜月用不熟练的左手持球起跳然后日向盖帽黑子接住直接长传给风间进球这一连串的配合燃得我冒汗!

不过诚凛你们对洛山的PF有什么深仇大恨,去年的黛今年的霜月都是你们的重点套路对象[笑cry]

——————————

 

 

107L ==

两边都打得不轻松啊,这才只是半决赛啊,激烈程度都赶得上决赛了[哆啦A梦吃惊]

果然不愧是洛山和诚凛(๑•̀ㅂ•́)و✧

不过总体来讲还是诚凛更不利啊,洛山有三个无冠一个奇迹,身体素质上诚凛就差一些;拟天帝之眼虽然克天帝之眼但赤司也不是只有眼能用,更何况黑子的体力根本没法和赤司比,一旦黑子下场诚凛就挡不住赤司了_(:3」∠❀)_

——————————

 

 

108L ==

丽子提到了朝日奈精力特别集中,这是要进zone吗![突然兴奋.jpg]

上半场表现得很不错,中场休息还在向火神请教,朝日奈君我看好你下半场大爆发!

——————————

 

 

109L ==

我靠降旗和去年比起来简直进步神速,都能和黑子一起给夜木打气了,连充当解说员的其他奇迹都看出气势不一样了hhhhh

说起来让板凳上场是洛诚战的惯例吗[笑cry]不过今年没像去年一样板凳全轮了个遍[托腮]

……讲真一对比的话就感觉诚凛换人好勤啊,其他五校一波人打全场已经是常态了[笑cry]

——————————

 

 

110L ==

To 108L

朝日奈没进zone的资质吧他只是四星,目前能觉醒zone的只有五星啊_(:3」∠❀)_ 说实话看他模仿火神的打法我都担心,身体素质才能方向个人特点都有所不同,真的没问题吗

——————————

 

 

111L ==

虽然卡面上依旧是谜之位但黑子现在的作用真是越来越PG了,该不会掉回初中刚开始时的三星PG吧[笑cry]

说起来难得见到诚凛有换下伊月的时候啊,去年的经典阵容里木吉下场过日向下场过火神下场过黑子更别说了下场是常态,今年换人频繁而伊月依旧经常淡定地打满全场hhhhh 所以诚凛体力最好的其实是伊月吧?

——————————

 

 

112L ==

两边都把对方研究得很透彻呢

[截图.jpg]×N

但是讲真看到黑子对赤司说为此我们的DVD放映机不幸坏掉了的时候,我第一反映竟然不是诚凛刷比赛录像刷爆了放映机,而是诚凛的放映机质量比洛山的差[允悲][允悲]

#诚凛穷啊#

————————————

 

 

113L ==

我靠朝日奈真的接住廻传了,而且还是单手……小伙子有潜力啊[哆啦A梦吃惊]

[动图.gif]

还有那熟悉的空接灌篮和碰拳,火神你感想如何[哆啦A梦吃惊]

……好吧baga神比当事人都兴奋,对于一个单纯的篮球笨蛋来讲吃醋什么的不存在的[笑cry]

——————————

 

 

114L 我没有黑身高相信我

哇靠赤司又扣篮了……好吧去年就能扣了今年还长了3cm大佬你想扣就扣吧[笑cry]

忽然想到黑子现在是不是也可以挑战一下扣篮了???你看去年赤司173都做到了,今年黑子172也没啥海拔区别?以及黑子可是有着能盖掉紫原的弹跳力呢[笑cry](虽然当时紫原投篮时手臂弯着也没站直……

——————————

 

 

115L ==

这剧情一路心跳加速地终于到了结束了_(:3」∠❀)_

只输了个位数分差诚凛相当牛逼(*^▽^)/★*☆

惯例的比完赛后奇迹眼里看不到别人先找黑子说话hhhhh 不过赤司问黑子是不是训练过度了这是什么flag吗Σ(っ °Д °;)っ

——————————

 

 

116L ==

虽然抓小手了很yoooo,但赤司在手臂上轻轻一捏黑子就疼到倒吸一口凉气这果然是要出事吧!而且赤司你说啥下场别再用廻传了,这种高高立起的flag就是用来倒的啊[允悲]

——————————

 

 

117L ==

每次看大神们的分析文都觉得目瞪口呆,我怕是推了个假洛诚二战……光顾着燃和基还有搞笑的我再也不敢自称剧情控了[鼻青脸肿]

扔几个洛诚二战的分析贴传送门,膝盖已碎:

浅谈高二WC半决赛洛诚战双方实力

诡道奇兵向王道劲旅的转变——两次洛诚战中看诚凛的成长

洛诚二战双方战术之我见

套路与反套路,洛山和诚凛比的是智商

没有花哨的新招不代表止步不前,弥补不足查缺补漏才是王道

 

感觉自己的智商和理解力遭到了反复碾压[允悲] 左膝盖给洛山右膝盖给诚凛[允悲]

——————————

 

 

118L ==

看一遍分析确实能帮助理解,仿佛又走了一遍剧情hhhhhh

超喜欢玄大神那句不是洛山变弱了而是诚凛本来就很强再加上潜力大成长快所以看起来就像坐了火箭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一味的以所谓剧情杀、光环、开挂等标签来评定是对尽心尽力打得精彩的双方的侮辱!

——————————

 

 

119L ==

诚凛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内线不够给力啊,外线的日向和伊月进步太大就显得内线有点跟不上了,洛诚二战里很明显卡位时水户部刚不过根武谷,而朝日奈比起火神还是差一点[允悲] 黑子的棉花糖战术(感谢吃货敦同学的神比喻)偶尔用来应急还行,多了先别说对面就有准备了,就黑子那小身板多撞几次都能直接进医务室了[允悲]

不过别看剧情里火神跑去美国后到处都在唱衰诚凛,实际上高二冬之章诚凛一直高歌猛进气贯长虹的[允悲]

——————————

 

 

120L ==

季军赛打秀德啊……秀德怎么又在打季军赛(x

讲真在黑子和朝日奈各自插了一身flag的前提下我觉得这一场诚凛凉掉的几率很大啊[允悲]

——————————

 

 

121L ==

忽然发现今年WC的四强的队伍和去年一毛一样啊,这是WC四强标准配置吗[笑cry] 就是今年的排名不一样了(x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桐皇和阳泉,运气不太好过早遇上了其他奇迹校[蜡烛]

不过目前记录保持者还是诚凛啊,去年WC四杀奇迹校,今年如果洛山拿到冠军也才三杀[doge]

——————————

 

 

122L ==

To 121L

毕竟那么多学校呢,想把奇迹六校拼一起互怼也是需要运气的_(:3」∠❀)_

有没有学霸来算一算其中一校达成五杀极限的概率是多少啊?

——————————

 

 

123L ==

这题太难我选择交白卷

——————————

 

 

124L ==

现在的对位和IH比起来好感慨……诚凛的队伍里没有那个背号为10的跳跳虎了(ಥ_ಥ)

——————————

 

 

125L ==

没了火神对上秀德诚凛很不利啊……朝日奈不管是身高还是跳跃力都不如火神,黑子被高尾克制,风间比起雾生还是差一点_(:3」∠❀)_

——————————

 

 

126L ==

现在诚凛对上洛山都能别怂正面刚了,难道还怕跟秀德打吗[笑cry]

不过看在赤司和丽子轮流给黑子插flag的份上我觉得这场诚凛悬了……(好吧反向flag也是有可能的

——————————

 

 

127L ==

我靠降旗二星升三星了……

[截图.jpg]

诚凛成员一个个升星升得根本停不下来,你们是希腊众神吗动不动弄出个星座来[允悲][允悲][允悲]

——————————

 

 

128L 青春呀(´▽`)ノ♪

奇迹六校间的互怼真是尤其激烈,不知道的还以为有仇呢hhhhhh

不过一上场就打到火花四溅电闪雷鸣,比完赛就可以勾肩搭背一起约饭,这也是高二的奇迹六校的相处方式的魅力啊(◎`・ω・´)人(´・ω・`*)

——————————

 

 

129L ==

第一节双方得分都很慢啊,简直是高尾和黑子的抢断大赛[笑cry] 讲真从高一到现在我都不记得黑子有没有抢断失败过了(远目 现在诚凛的伊月黑子双核配置下黑子的抢断率已经达到百分之四百了吧(好的可以暴走了

因为没了火神一旦绿间拿到球就拦不住,于是尽量不让绿间拿到球,诚凛的战术目前来看很中规中矩啊……不过丽子和黑子两位大佬有没有在策划什么我就不知道了[笑cry]

——————————

 

 

130L ==

风间和雾生又双叒叕刚上了……还真是正常发挥[笑cry] 你俩就不能学学你们的前辈吗?你们看看奇迹一个个虽然场上恨不得打出脑浆但场下多和谐啊!你俩从赛内撕到赛外!

不过目前看来这场风间发挥的不错,能跟雾生刚得不相上下,上场前和黑子撞了个拳还给你加了增益buff吗[笑cry]

——————————

 

 

131L ==

讲真很奇怪啊,高二夏之章的秀德线里明明雾生在秀德全队的感化(物理)下逐渐明白篮球单打独斗行不通了,咋现在和风间一对上又一夜回到解放前了[笑cry]

——————————

 

 

132L ==

To 131L

性格原因吧……雾生其实骨子里还挺傲的,而且有点冲动,这场比赛里和风间1 on 1时一开始吃亏了于是彪了,而且那一段风间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团队合作,IH预选赛对上的时候风间靠着和队友的配合才打成平手,说明这次确实是风间自身实力up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雾生彻底输给风间是早晚的事,不光因为风间在亲儿子诚凛家,而是风间的性格更稳重更会动脑子,两人能力数据实际上没啥差距,心理状态就很重要了

——————————

 

 

133L ==

赞同ls,而且这场开始前同样是受到前辈鼓励,风间的反应是我会竭尽全力谢谢前辈的关心,而雾生说的是前辈们放心那家伙绝不可能赢我,已经flag高高竖起了[蜡烛]

[截图.jpg]

“输多赢少没关系,只要直到最后一刻也不放弃,那么输赢如何谁也无法定论。更何况,谁能肯定地说,今天绝对不会是那成功的百分之三十?”黑子真是加精神buff加得越来越熟练了[哆啦A梦吃惊] 从黑子这句话和碰拳开始,其他队员依次来拍肩鼓励真的好暖(๑>؂<๑) 难怪风间整个人都亢奋了简直超水平发挥hhhhhh

——————————

 

 

134L ==

和诚凛这边比起来秀德好无奈啊[笑cry] 高尾秀德吐槽役人设不崩,带着这么一群“又任性又古怪”的队友辛苦你了hhhhhhh(绿间:吐槽新生为什么我也要躺枪啊!

[截图.jpg]×N

不过,真的,如果雾生这个一激动起来就听不进话的倔驴性格不改一改,以后只能输给风间越来越多……

——————————

 

 

135L ==

[允悲]怎么连和哥都来给my哲插flag

[截图.jpg]×N

高尾:小真,黑子他没事吧?

绿间:他怎么了?

高尾:传球时的姿势和以前比起来有点不一样,该怎么说呢……有点不自然吧。

高尾:虽然不容易看出来,不过这可逃不过我的眼睛,对位那么多次的经验可不是白费的。

绿间:……难道赤司发现的就是这个?

高尾:什么什么?

绿间:不,没什么。若真的有问题的话,虽然他是个总是乱来的家伙,但诚凛的教练一定不会让他继续留在场上了。

高尾:欸——那万一黑子下场了,我们不就赢得趁人之危了嘛。

绿间:你难道以为我们还有那么傲慢的余力吗?他们很强,无论是谁都不能放松。

 

和哥现在喊的是黑子啊,想看你和初中幸原线一样喊小哲嘛( •̥́ ˍ •̀ू )#小声逼逼#

——————————

 

 

136L ==

丽子又一次盖章黑子训练过度了……廻传只能用一次加传也不许超过三次这还怎么跟秀德刚[允悲]

朝日奈的打法很明显在模仿火神,可你又不是黄濑模仿也做不到那种程度啊_(:3」∠❀)_

诚凛这flag已经插成戏台上的老将军了[蜡烛][蜡烛][蜡烛]

——————————

 

 

137L 点蜡

第四节绿间进zone了……

这一场诚凛算是凉透了[允悲][蜡烛]

——————————

 

 

138L ==

一看见绿间开zone立刻打了唯一一次廻传给了朝日奈,黑子真的超果断!以及心领神会迅速来了记暴扣的朝日奈同学越来越有光芒三代目的范儿了hhhhhh(还是说第四任?)

诚凛fight!永不放弃!

——————————

 

 

139L ==

黑子和朝日奈的这记配合对振奋诚凛的士气来说功不可没,丽子所说的要把唯一一次机会用在最关键的时刻黑子真的做得极好,不愧是能让丽子放手自行判断的人呢黑子君(欣慰脸

——————————

 

 

140L ==

哇靠93:95只输了一球诚凛也是牛逼得不要不要的……

不过秀德又是WC季军,万年老三吗[笑cry]

——————————

 

 

141L ==

奇迹惯例hhhhhhh

[截图.jpg]

蜜豆绿你就傲娇吧,关心一下黑子还扯只是出于对一个强大对手的尊重,黑子一说已经把手扭了就炸了毛的是谁哦hhhhhhh

——————————

 

 

142L ==

最后几秒里黑子和朝日奈的空接灌篮真是燃爆了,输也输得精彩!

说实话那一刻我想起了初中帝明战里荻原君说过的在最后一刻投进球挺起胸膛堂堂正正地迎接失败QVQ

——————————

 

 

143L ==

WC开始前嚷嚷着诚凛药丸的NPC们真是被回旋摆臂360度大风车式打脸[笑cry]

奇迹们的花式吹哲法,哲厨们一个个的都学着点!(什么鬼

——————————

 

 

144L ==

黑子手扭了、朝日奈腿过劳,诚凛也是拼了老命了……都不严重真是万幸万幸

——————————

 

 

145L ==

在最后一次大赛里拼了全力打得痛快所以不会后悔只是有点遗憾但也没什么好抱怨的,这么说着的前辈们太帅了QAQ

[CG•无悔的终点.jpg]

这场WC后日向他们就要隐退毕业了,诚凛也终于走到换届的时候了呢(๑°3°๑)

——————————

 

 

146L ==

ls不提我都忘了诚凛今年也有毕业生了,唯二的两个三年老队长有一只已经刑满释放了(什么鬼

高一时六线里除了诚凛都是以毕业仪式送走前辈为结尾,只有诚凛线因为新校新生最高才二年级而结束于展望未来的日常训练,现在一(奇)家(迹)人(们)终于整整齐齐了[二哈]

——————————

 

 

147L ==

隐退仪式上最后一场送给前辈们的饯别练习赛看得我差点哭出来……泪点就是这么低QVQ

这张后辈们和前辈们握手道别让我汪的一声哭了粗来

[CG•传承.jpg]

——————————

 

 

148L ==

诚凛下一任队长是降旗有点意外了[哆啦A梦吃惊]

讲真降旗和黑子互相推荐对方而其他人一副你俩谁都好前辈你们做主吧的态度谜之让我笑出声hhhhh 

加油呀,降旗队长、黑子副队长!| ू•ૅω•́)ᵎᵎᵎ

顺便教练换成了丽子的老爸我觉得诚凛接下来一年的训练会更加斯巴达了[蜡烛]

——————————

 

 

149L ==

To 147L

走完剧情后才发现这张CG里握手的对位意味深长啊,日向和降旗、伊月和黑子、景虎和丽子是职务的传承,小金井和风间是打同样位置的传承,水户部和朝日奈是身高担当(?)和可靠担当的传承,土田和夜木是……是……好吧我也想不出是啥了,福田和河原就是在图上凑人数的(?!

景虎老爹居然能这么一本正经的和亲爱的丽子糖握手简直不可思议(喂

——————————

 

 

150L ==

诚凛众最后一起参加的祭典QAQ 简直大杀器啊这种温馨剧情!

黑子带着皮卡丘的面具一脸温柔地说想起了去年一些有趣的事④简直戳爆我,然而现在身边陪着的不是火神了简直物是人非QAQ

——————————

 

 

151L ==

[CG•一瞬的永恒.jpg]

虽然火神和木吉只是视频里的影像,但这张一起看烟花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诚凛全员图啊QAQ 

——————————

 

 

152L ==

前辈们隐退后大家一起设计社团招新的海报和传单可真好呜呜呜 降旗越来越有队长范了,和黑子讨论用什么字体怎么排版结果两人写了几十张草稿真是可爱hhhhhh 夜木意外地很会画画呢,还有那次帮福田修随身听的剧情,你其实是传说中的万能技术宅吧[哆啦A梦]朝日奈调个颜料都能抹脸上真是颇有当年Baga神的风范(等等? 因为不放心所以来看一眼的日向仙贝你还真是傲娇hhhhhh 看到后辈们那么靠谱就像丽子所说的那样完全放心了呢(´▽`) 以及丽子偷拍的后辈们正在为招新努力的照片被前辈们人手存了一张简直太暖了!

这种温馨日常我能再吃三十年!

[CG•共同描绘的未来.jpg]

——————————

 

 

153L ==

现在诚凛是三年级五人、二年级四人、一年级三人,下一届新生该不会就留下两人吧[笑cry]

#等、等差数列?#

——————————

 

 

154L ==

woc这想法太可怕了快打住好吗[笑cry] 这么减下去诚凛药丸的!

——————————

 

 

156L ==

马上就要送走前辈们了超舍不得QAQ 去年逃掉了毕业分别大杀器的诚凛今年也跑不了了(ಥ_ಥ)

又想赶紧去走其他线又不想就这么跟前辈告别,这种矛盾的心情(暴风哭泣

说起来有的服是不是其他线都已经快打要穿了[笑cry]

——————————

 

 

157L ==

To 156L

不用“快要”,安二服表示洛山线和海常线已经打穿[托腮] 目测其他三线也快了

其实其他五线推进速度已经算慢的了,毕竟一走完主线诚凛就同时开放了其他五线,把人一下就分散了,别的区的可能是没感受过,人口大服安二推诚凛线的速度有多么丧病[允悲]

——————————

 

 

158L ==

诚凛真心亲儿子,今年毕业典礼上,别的学校有的是图片,诚凛直接来了段视频[笑cry]

[樱花盛开的离别季.mkv]

——————————

 

 

159L ==

[截图.jpg]×N

诚凛的星期战队现在全员离开了[大哭]

篮球部成员告别的时候,由丽子和小金井开始前辈们一个个忍不住眼含泪水的时候我也哭了粗来,作为一个刚毕业的泪点低的人现在看这种剧情太催泪了QAQ 日向前辈一边吼着白痴们哭什么男子汉就给我挺起胸膛来诚凛篮球部的未来就交给你们了一边抹泪让我想起了我那个笨蛋死党(ಥ_ಥ) 前辈和后辈们离别的拥抱真是太美好π_π

最后后辈们在一片光明中昂首挺胸真是太棒!#我们的未来光辉满载#

好的感慨完青春真好后来吐个槽,仙贝们或泪流满面或眼角含泪都有画面,板凳三杰和也夜木被感染得也想哭同样有画面,就只有小黑子啊!要不是最后有那一个抬手擦眼泪的背影我都不知道他也哭了啊!摄影师你今晚白水泡饭!(ノಥ益ಥ)给我小黑子的哭颜!

——————————

 

 

160L 白月石

[图片.jpg]

推完诚凛线忍不住速涂了个诚凛全家福……超爱诚凛( ー̀εー́ )

就像黑子最后的台词所说的那样,诚凛的未来一定光辉满载!

#我们的未来光辉满载#

——————————

 

 

 

 

 

①出自漫画63Q木吉的回忆,中谷仁亮两年前就邀请过木吉去秀德但被拒绝了,IH后的合宿里再次问木吉愿不愿意来秀德,但木吉再次拒绝因为和诚凛的大家约好了要一起站到顶点。动画删减了这一段

②出自官方3DS游戏《黑子的篮球 通向胜利的轨迹》的诚凛篇DLC

③三校的地理位置采取微博上@車容_ 太太的原型校考据,秀德位于东京都世田谷区、诚凛位于东京都新宿区、桐皇位于东京都八王子市

④黑子带皮卡丘面具的剧情出自广播剧『黒子のバスケ』ドラマCD DRAMA THEATER 3rd GAMES すれ违っているかもしれません,B站av1096230,


  140 6
评论(6)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月璐 | Powered by LOFTER